超市速冻饺子

会员45488014 26岁 已回复
超市速冻饺子超市卖得冷冻饺子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江益勤 护师 颐仁体检中心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高血压,糖尿病,稳定型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3121
问题分析:您好,超市冷冻饺子只要在保质期内,且看上去比较新鲜,就可以吃。
意见建议:如果不是很放心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大的牌子或者自己做当然会更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洗纹身可以吃速冻饺子,可能不会有影响。洗纹身主要是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将皮肤上的色素分解,能够有效的去除纹身,效果通常是比较好的。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刺激,会出现皮肤轻微红肿以及疼痛的情况,在饮食上尽量以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割完双眼皮一般是可以吃速冻饺子,并不会对眼睛愈合造成影响。割完双眼皮之后会导致患者的眼部出现渗液及肿胀,需要擦拭生理盐水,还需要通过冷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而速冻饺子当中含有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可以使自身的抵抗力有所提高,还有利于自身伤口愈合,患者需要注意,在一个月内最好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在平时还需要适当的往上看,促进眼部的血流循环,有利于双眼皮恢复到自然状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割完双眼皮可以吃速冻饺子,饺子不会对眼睛的恢复造成影响。饺子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补充身体中所需要的营养,对双眼皮的恢复是有好处的,同时还可以加速双眼皮的愈合。在做完双眼皮后需要调整好自己饮食,可能需要忌口,两个月的时间不能吃一些过于刺激性的食品,容易导致血流量加速,恢复的时间会延长。双眼皮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大,提高面部的颜色,但是要注意卫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后是可以食用饺子,那请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双眼皮手术后要忌口刺激性较强的食物,刺激性较大的食物对伤口的恢复是不利的。做完双眼皮后可以吃饺子啊,吃饺子对手术伤口的愈合没有什么影响,因为人们吃饺子有蘸蘸料的习惯,所以吃饺子时尽量避免不要吃酱油葱、姜、蒜等,这些食物容易导致创口发炎。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不能剧烈运动。三天内不要在眼睑部位沾水,以免发生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速冻溶脂是通过低温的方式,让局部快速达到溶脂的一种瘦身方式。
速冻溶脂是利用人体脂肪内的三酸甘油酯在5℃的低温下转化成固体,通过非侵入性冷冻能量提取装置精确控制的冷冻能量输送到指定的溶脂部位,有针对性地消除指定部位的脂肪细胞,脂肪细胞在受冷达到特定的低温后三酸甘油酯由液态转化为固态,结晶老化后陆续凋亡,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体内脂肪逐渐减少,从而达到局部溶脂的塑身效果。
建议:术后恢复阶段,要保持部位的干燥,不能与水接触,如若局部留有残留物,可用经过消毒的工具以及生理盐水来擦拭。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怀孕能吃韭菜饺子,但建议适量吃。
孕妇可以吃韭菜饺子,但要注意饮食。怀孕期间吃太多的韭菜,会导致肠胃不适,导致拉肚子。其次,由于韭菜中的草酸含量较高,会与某些矿物、微量元素产生一定的化学反应,会导致人体对矿物质、微量元素的摄取产生一定的不利作用。另外,由于韭菜具有回奶的功效,会造成奶水的分泌下降,所以在哺乳期间是不能吃的。孕期应注意营养平衡,膳食结构要科学,多食用新鲜果蔬。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