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经性头痛是怎么引起的

会员44975561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闭经性头痛是怎么引起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闭经性头痛是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提问经前期出现头痛1注意生活规律避免劳累及精神紧张.2限制食盐与水的摄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闭经性头痛的病因可能是女性雌激素水平变化、前列腺素的释放、遗传等因素相关。
1、雌激素水平:女性雌激素水平偏低,可能会增加偏头痛的发生率。因为雌激素可能会影响神经递质,从而改变大脑内血管活性肽类物质含量,导致头痛发作。
2、前列腺素的释放:经期雌、孕激素的降低可能会使、前列腺素释放,而过量的前列腺素可能会引起头痛症状。
3、遗传因素:部分女性因激素变化而容易引发头痛可能是头痛家族遗传史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你好;根据你的提问。经前期出现头痛,1,注意生活规律,避免劳累及精神紧张.2,限制食盐与水的摄入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经前期出现头痛,可能是哪个压力过大、受凉等原因引起,建议做到以下几点,1.注意生活规律避免劳累及精神紧张.2限制食盐与水的摄入——于经前10天起限制盐水摄入量每天进水量在1000ml以内.3对症治疗:头痛明显时可遵医嘱给予安定颅痛定等口服.并可服用谷维素刺五加等4.可辅助消遥丸或冲剂——日2次服缓解疼痛。

金佳中医科个人诊所已帮助用户:16368
擅长:中医科,体寒等疾病

你好;根据你的提问。经前期出现头痛,1,注意生活规律,避免劳累及精神紧张.2,限制食盐与水的摄入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