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隔壁邻居张大妈总得觉得口渴头痛发热胸闷背弯了不...

会员44543729 6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隔壁邻居张大妈总得觉得口渴头痛发热胸闷背弯了不能伸直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她是患上了五脏痹全家人现在都很担心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五脏痹有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丹 护士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96
指导意见:你好心痹:主要症状为心悸气喘咽干常叹气烦躁容易惊恐等肝痹:主要症状为头痛夜睡多惊梦渴饮多尿腹胀腰痛胁痛足冷等肺痹:主要症状为恶寒、发热、咳嗽、喘息、胸满、烦闷不安等脾痹:主要症状为四肢倦怠胸闷咳嗽呕吐清涎等肾痹:主要症状为骨萎弱不能行走腰背弯曲不能伸直或关节肿胀强直不能屈曲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伴有胸闷可能是心脑血管供血导致的,可能是熬夜比较多造成的,也不排除神经官能症的可能性,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目前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止痛的药物,同时也可以按摩一下内关穴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饮食辛辣,熬夜,作息不规律等引起的上火。尽量避免熬夜,尽量避免吃辛辣油腻食物,如果出现多汗并且出现气虚,可以配合使用血口服液,而如果出现肾虚,饮食忌辛辣,多饮水,尽量避免熬夜,可以服用药物解毒去火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痛、发烧可能是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现象导致的。宝宝发烧时可将其衣物解开,并且37℃左右的温水毛巾将其全身擦拭一遍。这样做可以让宝宝的血管扩张散发热量,对于宝宝降温有很好的效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经常口渴就要检查是否糖尿病,检查空腹血糖是否正常,只要是空腹血糖正常就不要紧的,一般糖尿病人就会感觉到口渴,如果空腹血糖高就要控制含糖类食物,严重的应该用降糖药,脑血管供血不足,就要用活血药,只要是肢体可以正常活动就可以,注意复查脑CT。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首先考虑是由于糖尿病而导致的,糖尿病主要表现为3多1少即多饮多食多尿和体重减轻,口干舌燥是糖尿病的表现之一。可以去检查血糖,明确诊断,平时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按时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哺乳期出现口渴,这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因为哺乳时会释放激素导致母亲口干应该多补充一些水分,这样才能生产出足够的乳汁。在饮食上应该可以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多喝一些汤水类的食物。如果是血糖高也会出现这种症状,化验一下血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