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伯前几天去检查了身体了因为老是出现胸闷的情况...

会员44764346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大伯前几天去检查了身体了因为老是出现胸闷的情况的检查完了以后说是心脏淤积淀粉样物质不知道这个是怎么形成的现在是想来这里问一下这个病的病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心脏淤积淀粉样物质是怎么形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指导意见:你好发病原因:临床一般分为原发和继发性:发生于结核、类风湿性关节炎、溃疡性结肠炎、慢性骨髓炎、慢性化脓性和消耗性疾患等或发生于多发性骨髓瘤者均称为继发性淀粉样变;如无以上病因可查则为原发性淀粉样变多与遗传有关。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这种症状是要去挂内科,可以做个CT对胸部检查一下,观察一下是有什么造成胸闷的,看检查结果来进行治疗,平时的时候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一般就很容易造成一些身体上的疾病,多跑跑步,能够增加身体的免疫能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脂高、胸闷这类情况要进行的主要检查就是血脂检查,这一指标当然需要进行检验和抽血化验。
如果觉得自己有点不舒服的话,就要注意是不是患上了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或者心绞痛,这两个问题都要考虑清楚。同时胸闷状况如中老年人,必须去做心电图、心脏彩超,以判断是否心肌缺血。如果没有心肌缺血的话,那么可以通过药物或者运动等方法来改善这种状况。如心肌缺血,此症必须积极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有胸闷的表现,可以通过心电图、抽血化验心肌酶谱、进行心脏造影等方面的检查。
如果是心肌缺血、心绞痛,就会有胸闷气短的症状。胸闷时要做X光检查。胸闷是因为肺炎、胸膜炎、肺气肿等。一般可以通过X线、CT等方法来确诊,从而进行早期的治疗。甲乙平时姚成一个良好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最近胸闷气短通常可以做心电图等检查。
如果患者最近有胸闷气短的症状,通常可以做呼吸系统和心血管方面的检查,如心电图。因为胸闷气短通常是由于肺炎、胸膜炎、肺水肿、心血供给不足所致,患者通常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确定病情,明确是否有冠心病,心肌炎,心肌病,心包膜炎等情况,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以免耽误病情,防止持续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做胸透、心电图、B超及血液分析等检查,以便查明病因,及时接受治疗。胸闷气短的原因有很多,心血管疾病或是心脏神经官能症较为常见,还有情绪不佳,室内环境空气不流通等也会造成胸闷气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检查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患者还会出现这样一个情况,主要可能还是因为一个心态方面的问题所导致的,近期有没有经历过什么比较重大的一个打击,或者是说有经历必须让患者自己比较烦恼的事情。尽量放松自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