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入职体检,体检前一天晚上我吃过消炎药和咳特灵胶...

会员45394698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入职体检,体检前一天晚上我吃过消炎药和咳特灵胶囊,第二天体检,尿常规显示白细胞+2,和我吃的药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艳芬 医师 河口区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风湿热,胃石,舌扁平苔藓,湿气重,喉痹,地图舌,痈...
已帮助用户: 231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尿常规检查不应该出现白细胞+,如果单纯出现白细胞的话一般考虑是否有尿路感染,尿路感染一般会尿频、尿急、尿痛,腰痛,发热等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复查一下肾功,如果肾功没问题,可单纯服用消炎药物,一般消炎药物和咳特灵不会引起尿常规白细胞+。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明天会抽血检查,今天晚上可以喝水,但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在晚上10点之后就不要再吃东西或者喝水了,这样就不会影响到患者明天的检查结果的。比较晚了还喝水或者吃东西会影响到检查的肝功能或者血糖的检查结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饮酒会影响血脂浓度,大量饮酒2-3天内肝功能、肾功能、电解质平衡等检查都会显示异常。心跳、呼吸、体温、血压改变,导致心跳加快,心率不齐,降低心电图,经颅多普勒超声、脑血管功能检查准确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前一天如果晚上饮酒,多数会对第二天的体检造成一定影响,比如会对血液检查中的一些结果,还会对理化检查、彩超的结果都会造成影响。在血液检查中,肝功中的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和谷氨转肽酶,都是肝脏解毒的重要检查指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第二天体检前一天晚上该注意,尽量吃的稍微清淡一点,不要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晚上12点以后不要再进食水,晚上尽量早睡,以免影响第二天化验的肝功能,第二天早上记得空腹体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止咳药有甘草片、咳特灵等药物,两者可以搭配使用,但不能一起吃。具体内容如下:
咳特灵的成分比较简单,甘草片的成分比较复杂,目前还没有关于两种药物同时口服的信息,建议不能同时服用,如果想要配合服用,至少要隔两个小时以上,避免出现毒副作用。对于不同的咳嗽,可以服用两种药物,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服用一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正常的入职检查,一般是不检测乙肝项目的,这是为了保护乙肝的合法劳动权利。一般的入职检查主要是针对一些常规项目的检查,比如血常规,肝肾功能的检查,就可以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