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淋巴肿大

会员45362709 35岁 已回复
腋下淋巴肿大断奶后腋下淋巴肿大压之疼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腋下有淋巴结肿大的情况,并且还会有疼痛的症状,这样看是否有患了淋巴结炎的病情的
意见建议:可以先通过消炎药物来进行对症治疗看看效果也行的,如果说消炎药物治疗后效果不理想时,那在去医院检查看看也好的
有用0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不要有太多的顾虑,大部分情况是炎症的情况。考虑淋巴结炎性增大,如果没有很明显的症状。
意见建议:至于淋巴结肿大,可以先抗炎治疗试试看,具体用药请遵循医生意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腋下淋巴肿大不是乳腺癌。腋下淋巴结肿大,最常见的是以下几种淋巴结炎症,或者周围组织炎症引流的淋巴结而引起的肿大,恶性淋巴瘤,或者是转移性的淋巴结癌症而引起。如果是炎症性的疾病,可以使用抗生素药物治疗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彩超左乳 BI-RADS 4B类,右乳BI-RADS 4A类,左腋下淋巴结肿大,下一步需要做什么?
指导建议:根据提供资料,需要先穿刺活检明确诊断,根据结果判断分期,选着治疗手段,乳腺癌治疗很规范,大部分预后好,有的可以痊愈!需要先穿刺诊断!

张丽娟主任医师内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42
擅长:肺癌,乳腺癌,食管癌,肠癌,胃癌,宫颈癌,卵巢癌,恶性肿瘤,肝癌,肝动脉化疗,灌注栓塞术,放射性粒子置入术,脾亢脾动脉栓塞术,CT引导下经皮肺(肝)穿刺抽吸活检术,顽固性咯血支气管动脉栓塞术

腋下出现淋巴结是乳腺癌转移的早期临床表现,腋窝淋巴结是乳腺癌第一站的淋巴结,通常将腋窝淋巴结转移视为乳腺癌局部晚期的表现。如果有乳房的肿块,又出现腋下淋巴结转移,需要对腋下的淋巴结进行B超引导下穿刺活检以确诊是不是真的转移。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腋下淋巴结肿大,可能是附近组织器官有炎症,可以服用点头孢克肟,也可以去医院做超声检查一下,查明病因再进行治疗。

李玲副主任护师内科友谊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797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肌炎,心绞痛,窦性心动过缓,高血压,急慢性心包炎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淋巴结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上火。疼痛的话建议吃点消炎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腋下有淋巴结肿大的情况,并且还会有疼痛的症状,这样看是否有患了淋巴结炎的病情的
意见建议:可以先通过消炎药物来进行对症治疗看看效果也行的,如果说消炎药物治疗后效果不理想时,那在去医院检查看看也好的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