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呈二叶式结构开放受限MvTVPV形态及回声未见明显异常....

会员45338047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AV呈二叶式结构开放受限MvTVPV形态及回声未见明显异常IVS与LVPW呈逆向运动其他均正常先天性心脏病二尖式主动脉瓣可能主动脉瓣可能主动脉瓣狭窄并中度关闭不全肺动脉瓣微量反流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未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询问下需要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打点滴和吃药是不能好的要真正好则需要换瓣术如果情况轻的话建议可以应用药物保守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应该手术治疗如果手术顺利应该能改善症状延长寿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性病的一种,自愈的可能非常小。尖锐湿疣是会不断增大,生长,数目也会一直增多,还可能会相互融合,也可长成巨大的疣体。患者会经常伴有瘙痒和压迫感,若细菌感染还会有恶臭,因此,尖锐湿疣查处后需要尽快进行治疗。尖锐湿疣的最佳治疗时间就是初期了。如果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将会带来较严重的后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病情分析: 鼻子出血,是78岁老人吗,如果是,鼻出血一般选择的就是对症治疗,找到出血部位,进行填塞或烧灼止血就可以了,即使右侧上颌窦有高密度影,有可能是炎症,也可能是淤血,但这么大年龄是不进行治疗的,只要不出血了,就不要进行处理了。注意;休息,控制好血压。
意见建议:建议:老人鼻出血,首先就是控制出血就可以了,上颌窦内是淤血或炎症都尽量的不要做处理了,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除非考虑血管瘤性出血才考虑治疗。

孙景元医师五官科南关诊所-耳鼻喉专科已帮助用户:2897
擅长:眼耳鼻咽喉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需要你到医院心外科给予检查,确诊后可以给予对症治疗的,同时需要你定期到医院给予复查治疗的

于永军医师外科张格庄医院已帮助用户:84966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是先天性心脏病,暂时应该还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但是随着病情发展,肺动脉压力越来越高,就有可能需要进行手术。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复查,监测肺动脉压力变化,出现手术指证,应该进行修补或者介入封堵手术治疗。

肖攀攀主任医师精神科广州市惠爱医院已帮助用户:18895
擅长:睡眠障碍,精神分裂症,心理障碍,抑郁症

问题分析:脑供血不足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脑血管痉挛,脑血流量减少,引起大脑缺血,缺氧的症候群,典型症状有头晕,头痛,记忆力减退,嗜睡,以头部后仰或突然转向一侧时突然出现.
意见建议:可以用西比灵胶囊治疗,加丹参脉通效果好,天冷注意保暖,尽量低 盐低脂饮食。

王丽丽主治医师内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058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从你说的情况来看你只是毛细血管扩张没有大的静脉曲张这应该说是血管阻塞的初期阶段病情不是太严重不过如果说外观皮肤呈青紫还要注意是不是有毛细血管渗血的可能呢
意见建议:由于你说的情况比较简单建议还是要再到医院检查一下为好如果只是毛细血管扩张也可以使用中成药来舒通血管就是舒筋活血片即可但要坚持至少一个月以上祝早日康复

汤从蓉精神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