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医生您好。我女儿今年十九岁,她现在得了阴蒂脓肿,...

匿名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郑医生您好。我女儿今年十九岁,她现在得了阴蒂脓肿,医生说是阴部卫生没做好,好多细菌和病菌引起的急性脓肿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说脓肿已经破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样的病能治好吗、大概需要多少钱,需要多长时间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小慧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946
问题分析:你好:阴蒂位于小阴唇顶端的联合处,一般不易感染,一旦感染,极易形成脓肿,并可迅速引起外阴炎症水肿,处理原则为消炎为主,形成脓肿后则应切开引流,能更快治愈。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女儿的情况看,现在建议还是早手术比较好,一般手术就能治愈的,不易复发,每个医院的收费是不同的,一般外阴的手术5天左右就会痊愈的,手术后要注意外阴卫生
有用0
亓红菲 医师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23
问题分析:阴蒂位于小阴唇顶端的联合处,不易感染,感染后形成脓肿,并引起外阴炎症水肿,
意见建议:应将脓肿切开引流并应用抗生素保持外阴干爽透气。不吃辛辣刺激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周脓肿的危害是可能会形成肛瘘,那么就会引起肛瘘发炎,病人除了会出现肛门剧烈疼痛的情况,破溃后还会出现流脓,并且脓水会污染到内裤,浓汁刺激到局部的皮肤,肛门瘙痒变得更为剧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立位腹部平片检查:盆腔脓肿除一般腹腔脓肿所表现的脓腔内液平面和反射性肠淤胀、肠粘连以及盆壁脂肪线模糊或消失外,其特点是侧位观察骶骨前直肠不充气,或周围有受压征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盆腔脓肿是厌氧菌感染引起的,需要抗炎治疗,必要的时候需要手术治疗。常见病因为下生殖道感染、子宫腔内手术操作后感染、性卫生不良以及邻近器官炎症蔓延。形成的病原体多为需氧菌、厌氧菌、淋球菌、衣原体、支原体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心率加快和下腹部疼痛、急性腹痛,同时伴阴道分泌物增多,子宫异常出血。盆腔检查有明显下腹部压痛和宫颈举痛,子宫和双附件区亦触痛剧烈,由于触痛拒按,双合诊多不满意。症状持续恶化,出现弛张型高热,腹膜刺激征更加明显,出现直肠压迫感、排便感及排尿痛等直肠和膀胱刺激症状,并有全身中毒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脓肿最常见的原因是未能及时治疗急性输卵管炎,延迟发作,或应用宫内节育器后反复发作等。如果脓肿很大或者药物治疗的疗效不好。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饮食上清淡点,忌食辛辣刺激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综合治疗,如穿刺吸脓、抗炎和营养支持。到医院普外科或肝胆外科进行治疗,并定期接受治疗。病人需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休息,避免疲劳,不喝酒,不吃辛辣食物,并保持正常的生活习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