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体瘙痒,有大量黄色分泌物,异味重

会员45264125 23岁 已回复
下体瘙痒,有大量黄色分泌物,异味重我23.一个月前开始下体瘙痒,带有大量的黄色分泌物,异味重,附件疼痛强烈,,已吃药一个月没有效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薛双旭 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9877
问题分析: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症状, 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意见建议: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妇科千金片、金鸡胶囊之类的药物调理,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顾青锁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北石槽乡满堂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感冒,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1694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白带多有异味,瘙痒,小腹疼痛的的情况,多考虑是阴道炎,盆腔炎导致的,需要积极治疗的。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妇科就诊检查,再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和妇科超,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治疗期间避免同房,避免进食生冷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患阴道炎,建议做白带常规,明确细菌分型,再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治疗期间避免同房。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女性下身有异味,可能有如下几种情况:
1.可能是因为炎症引起的。此时白带呈豆腐渣样,通常是因为真菌性阴道炎导致。
2.有臭味,白色带泡沫,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如果是细菌性阴道炎,还会出现鱼腥臭的症状。
建议女性根据阴道炎的种类,需要及时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是哪种细菌引起的阴道炎,然后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应的用药。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平时要吃清淡的食物,做好个人卫生,1有助于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考虑可能有阴道炎,可以去正规公立医院查一下白带分泌物看看是否有阴道炎,明确一下阴道炎类型。阴道炎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用药不同,不必过于担心。确诊后积极治疗,如果是有剧烈的瘙痒考虑滴虫性阴道炎可能性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疑是有霉菌性阴道炎,可以口服一些药物治疗,每天用清水清洗外阴外,涂点止痒的药膏,如果同房了,对方也要治疗,容易相互传染,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点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不要熬夜,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处瘙痒并带有黄色分泌物可能是患有了阴道炎,常见的阴道炎有: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患者可以通过做分泌物检查,以明确诊断。治疗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不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外阴瘙痒、有黄色分泌物,可能是有外阴炎或者阴道炎,出现外阴痒应该及时就医,针对原因用药治疗。如果有外阴炎,可以外用中成药洗剂,涂活力碘或者百多邦,如果是病毒感染,可以外用阿昔洛韦软膏。
外阴瘙痒合并有黄色分泌物,是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常见于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需要性伴侣同时治疗,口服甲硝唑或者替硝唑,霉菌性阴道炎外用麦咪康帕或者凯妮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