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甲狀腺腫瘤

会员45162852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患了甲狀腺腫瘤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重慶國防醫院做了檢查,發現患了甲狀腺腫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果做手術會不會留下什么後遺症?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及时予以手术治疗的。术后应注意休养的,应尽量避免外界环境的不良刺激,一般的没有什么后 遗 症 的。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甲状腺疾病很常见,建议去内分泌科或甲状腺专科进一步检查甲状腺功能,如果未影响甲状腺功能和正常生活,可以考虑保守治疗。
意见建议:对于甲状腺病的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了甲状腺结节患者通常可以通过完善检查、手术治疗等进行治疗。
甲状腺结节患者首先要定期复查颈部弹性彩超,观察甲状腺结节弹性评分,如果评分在4级以上,需要考虑是否需要局部穿刺活检,进一步判断病变性质,术中做快速冰冻病理切片检查,根据快速冰冻病理切片检查结果,再考虑手术方式和手术范围。另外甲状腺结节患者如果出现甲亢或甲减,需要口服药物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亢一般是可能被治好的。
甲亢又叫甲状腺功能亢进,是可以治愈的,但是治疗周期比较长,而且这种疾病很容易反复发作,一般需要一年以上的时间才能控制住,但也有可能反复出现,所以要定期监测甲状腺功能。在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同时,还要注意血常规和肝功能的监测。
身体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就医,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医院会根据患者的病情进行治疗。可以选择手术治疗或者放疗。放疗在控制局部症状,抑制癌细胞方面有很好的作用。早期病变可以选择手术治疗,晚期甲状腺癌多已发生扩散转移,手术切除几率不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治疗。由于甲状腺癌的病理类型不同,因而,每种甲状腺癌的治疗原则也是不同的。甲状腺癌治疗的主要方法是手术,手术范围应根据每个病例的具体情况予以确定。少数某种类型的甲状腺癌对抗癌药物治疗可能有一定的效果。可通过放射治疗、131碘治疗、内分泌治疗、化学治疗等方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一定。严重程度与肿瘤是恶性还是良性病变有关。良性结节,范围非常小,可通过一定手段干预,避免结节增长和病情发展。恶性结节,生长迅速,而且会有扩散和转移现象,一旦压迫到气道,可将气道压扁,引起窒息等致命后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3年-10年左右。甲状腺乳头瘤治疗的时间和患者的病情有关。患病初期,一般只有颈部肿大、局部肿瘤的情况,治疗的时间也不会太长。随着病情的发展,肿瘤变大,就会压迫器官,治疗的时间就会延长。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