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老公是刚从监狱服刑出狱的人,回来曾想要掐死...

会员45161215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老公是刚从监狱服刑出狱的人,回来曾想要掐死我,脾气暴躁,有一点事情就大发脾气,特别对孩子没有一点爱心,孩子也不爱跟他爸爸说话,我现在加在中间比知道怎么办才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基本上出现这种表现主要是由于长时间的节欲生活造成了,心里的一些压力或者是心里的一些受到伤害和刺激所以才会出现这种现象对于这种情况应该适当的进行调理和治疗防治情况加重。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对这种情况尽量的,带着你的爱人到医院做一个心理疏通和心理疗法通过心理的补助治疗来缓解她这种情绪不稳定的现象并且多给他一些关心和照顾。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的病人在饮食上要适当的加强营养,前期饮食清淡,后期吃一些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可以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例如鸡肉,牛肉,羊肉,蛋类,禽类等,这样可以为身体提供高蛋白的营养,这些都利于骨折的恢复。建议必要时应穿医用弹力袜、应尽早下地活动,促进血液循环,更好的康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切完双眼皮一般不可以吃生抽,会引起色素沉着。刚刚切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局部皮肤会出现一些轻微肿胀的现象,生抽当中含有的色素成分是比较多的,食用以后可能会影响局部皮肤的血液循环,甚至还会造成色素沉着的现象,影响病情的恢复。双眼皮手术以后可以对局部皮肤进行适当的冷敷,能够使毛细血管收缩,同时也可以缓解症状。手术以后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避免熬夜,不要经常揉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如果不想要这个孩子的话,在49天内先去医院确定是否是宫内孕,之后到正规的医院去做药物流产,或者是人工流产,无痛人流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自己的流产方式,流产之后要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完耳软骨隆鼻手术后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不建议同房,如果在时间内同房,可能不利于手术的恢复。耳软骨隆鼻手术通常是取爱美者自身耳软骨作为隆鼻材料,填充至鼻部,能够使鼻部增高,美化,更加具有立体感,手术通常维持时间长。术后注意不要挤压,揉搓,按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补血的水果很多,主要有:桑葚,桑葚具有补血滋阴,生津止渴,润肠燥等功效,主治阴血不足而致的头晕目眩,耳鸣心悸,须发早白,消渴口干,大便干结等症。樱桃,樱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而且富含铁和胡萝卜素,具有补血理气,嫩白皮肤,保持肌肤弹性的作用。还有龙眼,具有补益心脾,养血安神的作用。补血水果中,荔枝的效果也很好,荔枝具有补肝养血,健脾理气的作用。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怀孕是能够吃阿胶糕的。阿胶糕主要是由阿胶加工制作而成,的性质平温,具有补血益气的作用。但是要注意的是,在孕期前三个月尽量少吃,因为阿胶除了补血作用外,还有活血的作用,在孕前三个月吃的过多,有可能会引起先兆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