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三个脚趾上有黑点

会员45152024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脚三个脚趾上有黑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原因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 脚趾上有黑点表示营养不良及缺乏蛋白质钙导致的。此时矿物质也极度缺乏。建议到医院检查,另一方面考虑可能是皮肤疾病所引起,当然也不排除真菌感染的可能性。可以平时多吃一些含铁和红色的食品调理下,不是什么大的毛病,也可以用复方酮康唑软膏它主治皮肤感染外用涂于患处早晚一次。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是普通的痣,不是黑色素瘤,黑色素瘤一般直径大于六毫米,边界不规则,按压疼痛,颜色不均匀,伴有皮肤破溃,这个是普通的痣,不是黑色素瘤,黑色素瘤一般直径大于六毫米,边界不规则,按压疼痛,颜色不均匀,伴有皮肤破溃。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第三个脚趾头疼可能存在此处的外伤,这个部位非常容易受到踩踏或者砸伤,在出现此类损伤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严重的软组织顿挫伤,骨挫伤,甚至骨折,继而导致非常明显的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左脚小脚趾骨折应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来处理。
左脚小脚趾骨折,如果不是因为骨头的移位比较大,或是表皮撕裂导致的开放性骨折,都患者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建议选择石膏或支具、绷带、胶条等进行固定,如果比较严重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骨折的恢复通常要2~3个月,患者应该保持合理的生活制度,避免劳累,避免过多、动作过大的活动患肢,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指甲盖有黑点,不能说就是癌症。因为指甲盖黑点,大多数情况下是甲下淤血而形成。甲下淤血,是由于外伤或者是慢性的损伤而形成。也有可能是色素痣,比如甲母痣。还有一种可能是恶性黑色素瘤,需要使用皮肤镜检查或者病理检查才能确定,肉眼很难判断是否是癌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脚大脚趾抽筋考虑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的,也可能和缺钙之类有关系的。平时对于食物不能偏食,多喝牛奶,坚持吃钙片,可以和维生素D3一同服用能促进钙的吸收,多加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脚小脚趾疼可能是跟长时间走路或者是拉伤所造成,可以客观的进行拍片,观察脚部的严重性,在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能剧烈运动或者是长期的去走,同时在饮食方面也要多注意,在睡前可以泡一下脚,有利于身体中的血液循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