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B这样还能要吗?

会员45117675 31岁 已回复
我BB这样还能要吗?您好医生我是9月1O号停经的,到现在我也不确定是几周,昨天去那些小医院检查B超只看见盃芽,但是没有心跳,这样胎儿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啊!阴道里有囊包和息肉,都给我起做了手术,那些医生说不会影响胎儿,还在那里打了保胎针,这些到底会不会影响胎儿呢,很是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芹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1459
问题分析:你现在怀孕40天,B超上面应该和你停经天数相符的,时间太短,这时候看不到胎心搏动的。囊包和息肉在治疗后一般不会影响胎儿发育的。
意见建议:你这应该可以要这个宝宝的啊。注意到怀孕50多天的时候到医院复查B超,那时候就可以看到胎心搏动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带环怀孕能要。
现在我国大多的女性朋友为了避免怀孕,她们就会选择宫内节育器,不过也会出现意外情况,有的女性会出现避孕失败的,就出现了所谓的带坏怀孕,在保证胎儿发育健康、正常时就可以保留胎儿,为了避免发生宫外孕,建议患者带环怀孕后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看是否为宫外孕,虽然带了环,不过在进行同房时还是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给身体带来严重的危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多囊肾脏病是一种遗传的疾病。但也有可能出现多囊肾病的情况,这是基因导致的。
多囊肾是一种遗传性疾病,如果父母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那么多囊肾的孩子,就代表着他们的父母都有这个基因,这个基因是无形的,只有在孩子这一代才会出现,如果经过治疗,即使身体健康,这个孩子的体质也会很差。孩子的免疫力本来就差,再加上得了多囊肾,多囊肾的孩子出生之后,不仅个人生活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从遗传上来说,是不能生育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室间隔缺损较轻,一般还能要,反之则不能要,具体分析如下:
若胎儿仅为室间隔缺损,则可在分娩后得到治疗。室间隔缺损是先天性心脏病中最为常见的一类,约占全部先心病的50%,它可能独立存在,也可能与其它异常同时发生。如果只是单纯的室间隔缺损,可以用心导管进行封堵、开胸手术来矫正,缺损的直径在5mm以下,也有20%-50%的几率会自动关闭。如果是比较复杂的畸形,可以用彩超来确诊,青紫型先心病中法洛四联症,通过手术效果治愈率也很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胎儿全身水肿情况时,是不建议继续妊娠的。
胎儿水肿现象在医学上称之为胎儿水肿综合征。这种一种典型的胎儿异常,多可出现胎儿死亡。在胎儿水肿综合征疾病的早期,全身软组织有水肿现象,这种胎儿多在宫内死亡。即便是侥幸生下来,在胎儿出生后也会出现新生儿溶血、核黄疸等疾病。建议要及时的遵从医生的建议来终止妊娠,但也不要太过的担心,保持好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十二指肠闭锁还能要,注意定期检查即可。
胎儿十二指肠闭锁是胎儿严重肠道畸形,B超提示十二指肠局部状、胃泡明显扩张,两者在幽门处相通。只要不存在其他的畸形,特别是重要器官的畸形,如先天性心脏病,一般问题不大,还能要。等到胎儿出生以后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对胎儿以后的生活质量没有明显的影响。平时注意监测胎动及胎心率的变化,定期产检,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就医,积极采取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在孕期基础营养摄取不够、吸烟、饮酒、熬夜等不良的饮食习惯等都会导致胎儿发育不良,妊娠期间出现了高血压,糖尿病、重度贫血、病毒性肝炎等也会导致上述情况的发生。如果是胎儿的子宫内生长不良,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测,确定没有存在有先天性的器官畸形后才能要,如果有畸形的情况,应尽早发现导致胚胎畸形的原因,采取相应的干预措施,这种情况下也可以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