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结石,牙齿松动

会员45114924 23岁 已回复
牙结石,牙齿松动有几颗门牙,牙龈爱出血,有点松动,有牙结石,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可以考虑去医院 口腔科进行拔牙消炎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由于慢性根尖周炎引起的牙齿松动,可以通过根管治疗,消除牙根炎症以后,牙齿松动的症状就会明显缓解。是由于外伤导致的牙齿松动。需要拍摄牙片观察牙根,如果牙根没有折断可以进行松牙固定术。由于慢性牙周炎引起的牙齿松动。这种松动的牙齿只能等其慢慢脱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要及时去医院洗牙。洗牙是一种能够快速去除牙结石的方法,并且洗牙还能有效的缓解牙周的其他疾病,清除口腔细菌。去除牙结石后,牙结石造成的牙齿松动会恢复,或是很大程度的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那你这种情况一般需要配合洗牙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近期要注意保持口腔的卫生饮食上清淡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硬食物。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可以改善症状的。 首先需要注意个人的口腔卫生习惯,及时的刷牙漱口,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可以去医院的 口腔科进一步的做洗牙的治疗,不会影响的,祝你健康。

李博主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肠梗阻,阑尾炎,消化道肿瘤,胆囊结石,乳腺疾病,甲状腺肿瘤等普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上述情况有可能发生了牙龈部位的炎症,现在可以先进行消炎对症治疗,等炎症消除之后再进行下一步的治疗。

常云艳护师外科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6864
擅长:开放性脑外伤,烧伤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为患有牙周炎,建议到口腔科洗牙,然后上外用消炎药,疗效显著
意见建议:建议每年至少应保持一到两次的洗牙,能够有效避免牙龈炎和牙周炎的发生

王珊珊医师五官科白塔区文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980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