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于由于脑出血住院19天,出血量极少,意识清楚...

匿名 5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父亲于由于脑出血住院19天,出血量极少,意识清楚,但就是持续发烧,有轻微尿路感染和肺部感染,医生说这两方面不至于持续的发烧,所以一直用抗生素,但无论打针吃药都无法退烧,,最高时可达到40度,其余时间都是是38度以上40度以下,所有该做的检查、化验、培养都弄了,就是无法查到原因,现在医生建议转到传染科去,请问转到传染科是做什么检查?(什么中枢性发热之类都原因都否决了,另医生说臀部上的褥疮不是很严重,也不至于持续发热。)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请教下专家,我父亲的这个问题到底该检查哪方面才能查出持续发热的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病菌感染有炎症引起的发烧,可以使用抗生素输液治疗观察看看,避免受风寒着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出血一般是要住院10到14天,但是如果出血比较严重,可能会住院超过一个月,主要是看脑出血的出血量以及出血部位来决定的,脑出血没有一个明确的住院时间的,主要是看治疗效果。即使出院,也要在家进行活动,多加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出血患者出现睁眼昏迷不能算是有意识。脑出血的病人,他影响了大脑皮层细胞的功能,可以造成昏迷,意识障碍,有一些个比较严重的病人,形成一个植物人,植物状态,他虽然能睁眼,和他对话,他没有回答,也就是说他处在一个睁眼,昏迷的状态。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出血水肿两周左右可以达到高峰,之后就开始慢慢吸收,完全消失,可能需要一两个月左右。如果手脚运动功能没有问题,只是记忆力减退,还是需要慢慢的进行调理,语言记忆力方面的功能减退,时间可能恢复要长一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出血由于出血点和出血量的差异,导致的重度也是不尽相同的。具体分析如下:
头部的出血量在30ml以上就是严重的,而在小脑中10ml就是严重的了,而脑干部分的出血量达到5ml就是严重了。出血位置不同,后果也不一样。有时候,急性的脑溢血可以使病人在数分钟甚至数个小时内死去。但也有人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康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出血昏迷时间与身体状况、出血量、出血部位有关。身体状况良好、脑出血量较小的,通常在7天以内即可清醒。身体虚弱、出血范围较大的患者较难以苏醒,需要维持良好的呼吸和循环系统,预防其它并发症的发生,积极进行治疗,促进清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出血又称之为出血性卒中,通常意义所说的脑出血是指非外伤性的脑血管破裂出血。发病的原因可能与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脑动脉硬化等有关。如果出血的病因是以上因素导致的,出血的量没有超过30毫升,住院大约需要三周左右,如果出血的病因考虑是血管畸形,如动脉瘤,脑血管畸形导致的,那么需要明确血管,可能需要2期手术,住院约1个月左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