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六天了龟头下缝合处有黑色水肿伤口干燥无液体流...

会员45103347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割包皮六天了龟头下缝合处有黑色水肿伤口干燥无液体流出龟头表面已开始消肿龟头下缝合处有黑色水肿块没有消退是否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璐 青岛市市立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64969
问题分析:包皮术后,因为会阴部血供丰富,一般不易感染的,因此术后吃点口服消炎药足以,静脉输抗生素一般不需要。术后3天左右换药一次,14天左右拆线,1个月以后伤口愈合好后可以性生活;术后只要不是剧烈活动,
意见建议:有些情况下可以正常上班的。包皮环切术后,因为局部淋巴引流暂时阻断了,其重建需要一段时间,伤口局部有些水肿是较正常现象,大可不必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包皮的六天了龟头还是肿不正常,多见于炎症导致,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血常规等检查,如果白细胞升高,可见于细菌感染,可以使用相关药物治疗。另外也可见于血液循环遭到破坏导致,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卫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因为利器造成的外伤,出现渗液的情况,首先要排除是否是伤口感染,如果是伤口感染要注意消毒,可以口服消炎药物,也可以用碘伏每天定时清理,尽量让伤口快速结痂,如果有液体渗出,对伤口的愈合不利,一定要注意伤口杀菌,保持局部卫生,不要用不干净的手指触摸伤口。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考虑局部愈合欠佳,有伤口感染的可能性,局部组织缺血坏死,组织无动脉血供,细胞组织缺血,形成凝固性坏死,导致伤口发黑,发黑的区域边界清楚,干燥,口感染,由于伤口有细菌逆行感染,并产生脓液,从而形成伤口发黑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割包皮后,水肿严重了可以通过压迫的方法促进淋巴水肿消退。
包皮手术后出现水肿是一种正常情况,一般需要一个半月就能自行消退,当然如果水肿越来越严重可以使用弹力自粘绷带加压包扎包皮环切口,通过压迫的方法促进淋巴水肿消退。
同时建议患者在恢复期间注意自己个人卫生,防止伤口感染,如果水肿还有严重的趋势,应及时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夏季出现手裂口,裂口发干这都叫唇风,就是在气候干燥的情况下加剧,建议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中药调理后,病情慢慢好转!预防唇风应多喝凉开水。多喝水,注意保暖,不吃辛辣上火的食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饮食宜清淡!不要吃生冷刺激食品!饮食方面应增加滋阴润燥的食物及中药!如果是阴虚火旺的人就要及时去火。
如果手裂口,裂口干燥不封口的情况比较严重,则应该就医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孩子6岁是可以割包皮的。小孩子做包皮手术一般可以在学龄前去做,也可以在七,八岁之前去做这个手术。比较早地去做包皮环切手术能够将龟头暴露出来,这样能够方便清洗,防止出现炎症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