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回家里去看儿子因为儿子一直是在奶奶家住的我...

会员44678452 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些天我回家里去看儿子因为儿子一直是在奶奶家住的我就一直的上班的见到他时我就发觉他不对了老是说不出话来的有点哑哑的好像是有痰一样的他奶奶就说可能是感冒了可是我不放心就带他去做了检查了医生说得咽白喉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孩子得了咽白喉了这个要怎么做好预防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国良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7
指导意见:你好咽白喉为白喉杆菌引起的急性传染病潜伏期短传播较快患者多是1-7岁儿童本病以咽部粘膜形成灰白色假膜及白喉外毒素所致的全身毒血症为主要特征轻型者发病较缓全身不适体温38℃左右轻度咽痛白喉患者应及时隔离和积极治疗隔离至全身和局部症状消失、鼻咽或其他病灶的培养连续二次阴性为止
有用0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白喉是白喉杆菌引起的急性传染病其临床特征是咽、喉、鼻等处假膜形成和全身中毒症状如发热、乏力、恶心呕吐头痛等严重者可并发心肌炎和神经瘫痪一般治疗的患者应卧床休息和减少活动一般不少于3周假膜广泛者延长至4~6周要注意口腔和鼻部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的鱼鳞病是不会传染的,但是鱼鳞病是会遗传的,你应该加强皮肤护理,再结合药物治疗,可使症状获得一定好转,冬季气候干燥时,皮肤失水相对增加,轻的不用治疗,局部搽10%软膏或还有平时多吃有水分的蔬菜,不要用碱性的肥皂给孩子洗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对于女性而言,无论是想生儿子还是想生女儿,孕前准备都完全一样,这是因为孩子的性别不是由女性决定,而是由男性提供的精子染色体决定。所以女性在备孕前,只需要进行戒烟、戒酒,不熬夜劳累,而且提前三个月开始服用叶酸,来预防胎儿神经血管的畸形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狐臭一般都有家族史,虽然有很多的治疗手段,但是很多方法都不能完全治愈,而且很有可能会再次发作。手术切除是狐臭最好的方法,通过手术切除,去除了局部汗腺,可以永久性的解决问题,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并且不会再复发。其次,如果采用保守的方法,可以采用外敷、外敷、中药熏洗,但效果不明显,反复发作,增加了病人的日常生活压力。除此之外,平时还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熬夜,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干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不存在什么姿势能生男孩,胎儿的性别是由受精卵的染色体决定的。与性生活过程中的姿势以及女性的饮食没有关系。所以人为的去选择胎儿的性别是不科学的,所有的准父母都应该以平和的心态去对待他的性别,不可以人为的进行过多的干预,否则的话容易影响到胚胎的质量,影响到孩子的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男女在同房怀孕以后,胎儿性别是由男性提供的精子染色体决定。由于男性在射精后,精子会以最快的速度游走到宫腔输卵管,最先到达卵子的精子就会与其结合形成受精卵,并在宫腔内着床形成胚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孩子存在包茎过长可以采用手术治疗为主。包皮龟头炎症,细菌感染容易发生都是有关系的,手术后也可以搭配抗生素来进行控制尿道疾病。治疗期间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