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去除黑眼圈有效吗

会员45082725 1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土豆去除黑眼圈有效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道,没有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小迷 护士 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唇腭裂,脂肪增多,瘦小腿,乳晕缩小,抗衰老,阴道成...
已帮助用户: 624
问题分析:你好,土豆对消除黑眼圈有一定的效果,可能短时间效果不明显。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通过手术治疗眼袋切除,根据你自身情况选择内切和外切手术形式。但是眼袋存在一定的手术风险,有高血压、心血管疾病慎重,可以作为参考意见。日常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避免熬夜加班,多补充新鲜蔬菜水果等食物,有助于黑眼圈减轻。
有用0
相关问答

土豆去黑眼圈一般是没有效果的,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黑眼圈通常是因为睡眠不足所引起的,土豆对于黑眼圈并不能达到去除的效果,如果出现了黑眼圈,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尽早治疗,能够去除局部的黑色素,也可选择注射熊猫针的方法治疗,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还可以去除黑眼圈。平时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并且还要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黑眼圈用土豆片不可以去除,一般土豆片没有去除黑眼圈的功效,如果出现了黑眼圈的情况,需要采取激光的方法治疗。激光的方法主要通过光热原理,直接作用于病损部位,刺激黑眼圈皮下的毛细血管,来提高血流的速度,分解黑眼圈周围的黑色素沉淀,来达到治疗的效果,在治疗以后能使眼部看起来更加的美观。平时生活中保持局部清洁干燥,避免局部沾水,不要用手触摸,注意眼部休息,有利于伤口快速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黑眼圈用土豆片可能达不到去除的作用,土豆片当中含有大量的淀粉,可以缓解皮肤的肿胀情况,对黑眼圈起不到作用。如果有黑眼圈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缓解,有效去除黑眼圈,激光去黑眼圈是利用光热原理,透过皮肤对异常皮肤进行破裂,使黑色素分解成小分子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同时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损伤,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激光去黑眼圈后做好防晒,避免太阳直射,引起色素沉着。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土豆去黑眼圈一般是没有效果的,可以通过做激光的方法治疗。土豆对于黑眼圈并不能达到消除的效果,如果想要消除黑眼圈可以进行激光治疗,能够破坏局部的黑色素,从而可以达到消除黑眼圈的效果。平时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的熬夜,另外也要注意皮肤补水保湿。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土豆去黑眼圈一般是没有效果的,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土豆敷在眼部只能够起到滋润和舒缓的作用,并不能起到去除黑眼圈的功效,如果出现了黑眼圈的现象,一般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疗专业机构,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通常能够将皮下的色素进行分解,然后会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改善黑眼圈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良好的生活习惯,要做到早睡早起,避免长时间熬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黑眼圈用土豆片通常不可以去除,通常可以选择激光的方式消除。土豆片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并且含有丰富的水分,使用土豆片敷眼睛具有锁住水分的功效,而且可以保护角质层,具有淡化黑眼圈的作用,但是通常不可以去除。激光利用其强脉冲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在黑眼圈部位是黑色素组织被分解,并且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去除黑眼圈。平时应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并且还要涂抹眼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