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腿动不了

会员45024270 48岁 已回复
胳膊腿动不了我父亲昨天晚上喝了一下午酒然后骑车摔倒车压在身上现在胳膊腿腰都不会动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子超 副主任医师 民权县中医院整形美容 二级甲等
擅长:内眦赘皮.体表肿瘤切除,各种畸形矫正,溃疡创面修复...
已帮助用户: 2073
问题分析:你好!通过你的描述,知道了你父亲的一般情况,酒后外伤,现在可能存在“肢体偏瘫”,如果确实是肢体偏瘫,可能有以下几种情况:1.脑梗塞2.高血压脑出血3.外伤性颅脑损伤4.颈椎或者胸椎的高位截瘫等等,往往伴随有病人昏迷、呕吐等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们尽快到医院检查就诊,重点检查颅脑、颈椎、腰椎的CT,MRI,祝你们好运,祝你父亲早日康复,再见!
有用0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受伤以后出现胳膊及腰部不能进行活动,建议你最好是进行卧床休息,并行拍片的检查,看有无骨折,没有就服用消炎的药物三七片就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是湿疹样皮炎导致的皮肤水肿,说明和过敏有关系,这种情况需要看皮肤科。
指导建议:但是肾功能异常,末梢淋巴回流不通畅,心功能下降,药物副作用等等都可以导致皮肤水肿。您有没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疾病病史,有长期使用什么药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胳膊腿减肥可以对局部进行溶脂针的注射,也可以对局部进行肉毒素的注射。胳膊和腿部的肥胖原因不同,所以调理的方式会存在一定的偏差,出现了大量脂肪堆积,可以选择溶脂针注射的方式。注射以后能够起到溶解脂肪的作用,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瘦胳膊或者腿的作用。肌肉肥大的现象,则需要通过肉毒素注射的方式,阻断神经萎缩肌肉达到修复的效果,而且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调理。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胳膊腿那可以通过加强运动的方式进行减肥,还可采取吸脂手术。通过加强运动锻炼的方式,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有助于让胳膊和腿变细,需要每天坚持锻炼才会看见效果。吸脂手术通常是利用皮肤切口的方式,将器械插入到脂肪层,利用负压将局部的脂肪抽吸出来,可以在短时间内起到瘦胳膊和腿的作用。在减肥期间要严格控制饮食,减少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的摄入,以免使身体出现反弹的情况。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侧肢体出现疼痛首先的考虑脑部疾病,是中枢神经损伤导致的一侧感觉障碍,可以到神经内科就诊检查,做个头颅的核磁共振成像或者头颅CT一般就可以确诊,确诊以后才治疗比较安全,外周神经病神经损伤。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胳膊粗腿粗是可以通过控制饮食习惯,增加运动量来改善的但是要坚持下来才能有效果。把入口所有食物结构做好安排,尽可能多菜少肉,多清淡少油腻,拒绝油腻类食物摄入量,对减肥同样有重要作用。减肥,最好的方式就是参与运动,多做针对四肢的运动练习,比如深蹲、高抬腿、开合跳,看似简单的动作,若做到量的要求,对瘦四肢一定有效果,这一点毋庸置疑。另外配合饮食,每天保证饮食摄入量的总热量低于身体所消耗的热量,最后在时间长度有要求的情况下,一定是会收获成功的。总之减肥这件事情也是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并不是随便想瘦就瘦。如若长期瘦不下去提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后再做决定。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胳膊腿粗可以控制高热量饮食的摄入,也可以运动来促进脂肪的吸收的。不论想局部减肥还是想全身减肥,运动必不可少,通过运动能增加脂肪分解,对减肥有促进作用。为了提升运动效果,每天在运动前后要做充分热身活动与拉伸活动,这样会使运动效果倍增。这段时间尽量营养均衡,不要挑食,不要偏食,尽量的不要吃零食,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一定要针对性的四肢运动训练。如若长期瘦不下去提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后再做决定。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