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医院体检中心电话

会员45021173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齐鲁医院体检中心电话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心脏检查没病;但心脏有时针扎一样刺痛。前胸后背也痛,请问什么原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原因引起得。需要吃点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不能排除胃痉挛引起的症状,建议您服用奥美拉唑治疗试试,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体检结果异常,但是没有看到具体的检查报告单。
指导建议:您请说明一下检查结果有什么指标异常?是因为什么原因去做的检查,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齐鲁医院口腔科当然能种牙了,在山东来说应该是种植牙比较多的医院了。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是身体条件好的话,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看看什么时候做合适。

朱桂英主任医师五官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7
擅长:长期从事耳鼻咽喉科专业,特别擅长小儿鼾症,鼻炎鼻窦炎及中耳炎的治疗。

问题分析:耳鸣是指人们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所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常常是耳聋的先兆,因听觉机能紊乱而引起。由耳部病变引起的常与耳聋或眩晕同时存在。
意见建议:由其他因素引起的,则可不伴有耳聋或眩晕。应到正规医院去检查,求助专科医生.

刘明军内科威县卫监督所已帮助用户:27134
擅长:神经内科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这里你可以提供你的症状体征,或者是病史资料,这里的医生能够帮助你进行分析
意见建议:去医院就医最好能够提前挂号,能够很大程度上方便就医,节省时间;当然也可以到医院再挂号。

赵顺理副主任医师内科莱西市日庄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160
擅长:高血压,高脂血症,心绞痛,心功能障碍,动脉粥样硬化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需要结合临床医生进一步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并针对具体情况,采取治疗即可恢复健康。最好及时用药,同时建议注意卫生,防止感染的。

谷印亮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402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描述,我们这是寻医问药网站,如果你有任何问题也是可以在网站上提出的,我们网站有许多的医生能够帮助到您
意见建议:如果你要找齐鲁医院的医生,可以对我们网站上在线的齐鲁医院的医生进行提问,你也可以去齐鲁医院的官网咨询

张丽护士其他长沙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392
擅长:肿瘤,癌症,肾脏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