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S报告准确吗

会员45002296 35岁 已回复
TBS报告准确吗少数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你好,少数非典型鳞状上皮细胞意义不大,暂时不需要治疗。需要定期(3~6个月)复查。 这种情况不算严重,可以同房。需要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饭后量血压不准确。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饭后量血压的患者可能由于吃饭时情绪过于激动,或者吃了高油脂、高糖等食物,而导致血压升高,因此饭后量血压不准确,建议在起床后的一个小时之内,或者是在午睡起床以后,测血压。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作息规律,改变体位时动作应缓慢,注意添衣保暖,少喝酒、咖啡,以保持血压正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验血查早孕是否准确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在最近一次性生活11天之后通过验血进行早孕检查是非常正确的,但是在最近一次性生活之后一星期之内进行血液检查,发现早期怀孕是不正确的,这是由于检查的时间太早,hcg还没有上升。
因此,一般情况下,在有性生活之后的11T天后,最好是一次体检。如果确定怀孕应该注意休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钡餐检查胃比较准确,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需要做胃部检查,可能会通过钡餐检查的方式进行,该检查方式有助于观察患者的胃部是否存在病灶以及蠕动异常的情况,有利于诊断患者是否患有胃部疾病。因此,钡餐检查胃通常比较准确。但是,如果患者出现了胃出血的情况,通常不能进行钡餐检查,以免对胃肠道产生刺激,反而加重患者的不适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很多避孕的女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确定自己是否可以怀孕,如果是在性生活之后的第二天进行验孕,那就是操之过急了。
事实上,如果受精成功,hcg大量产生最快也要6-7天,而育卵着床则要11天,因此如果是避孕的女性,最好是在月经延迟十一天之后进行检测。怀孕的检查要根据所选用的仪器来进行,一般有家庭测试和医院测试,通过医院的检测可以更早的得出结果,家庭测试一般采用早孕试纸进行测试,通常情况下,怀孕后一周至十天左右就能确定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用验孕试纸来检测怀孕还是比较准确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般情况下准确率能够达到90%左右。但是要确保放置的时间在5分钟以内并且用晨尿检测,在使用之前也要保证验孕试纸的质量和日期,使用方式不对是会影响到准确性的。同时可以到医院做抽血检查,看血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水平。
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如散步、做操、五禽戏、八段锦、太极拳等。平日多用热水烫脚,刺激足底的经络和穴位,使身体处于温暖状态。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发烧查血项准确。发热的病因不同,需要做相应的检查。一般细菌感染导致的发热主要表现为血常规偏高,即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升高。如果是因为病毒感染,会导致淋巴细胞升高,这是因为支原体感染导致的发热。此时可以通过药物敏感和痰液培养来判断是否患有支原体感染,同时发热检测血象是否正确,如果是细菌感染,则可以通过血象来判断。但如果病人是病毒感染,那么在早期的时候,血液中并没有表现出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