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产科医生

会员44999298 30岁 已回复
问产科医生剖宫产能剖三刀吗?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郝威莉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炎性肿块,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6849
问题分析:你好,作为剖宫产再孕的产妇来说,子宫已经是瘢痕子宫,妊娠晚期发生子宫破裂的风险也比较大,而且是第三胎,风险相对而言更大
意见建议:你好,在怀孕的过程中,要注意保持体重的匀速增长,正确控制体重,孕期要做产检,吃饭不要吃的太饱,吃8分饱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李召 医师 威县张营乡计划生育办公室妇产科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输卵管阻塞,子宫内膜息肉,细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3552
问题分析:可以做第三次剖腹产手术的,但是怀孕后一定严密检查子宫的厚度.尤其在怀孕30周后.
意见建议:建议妊娠晚期要严密监测子宫下段厚度.另外注意是否有比较多的宫缩,及时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前一天能吃东西:
做剖腹产前六小时不能吃东西,在做剖腹产的过程当中会用麻药,在麻醉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产生呕吐,在呕吐期间会导致误吸进入气道,可能会引起窒息的现象。剖腹产期间,如果吃的东西过多,有可能在手术当中损伤肠道,还需要进行肠道的修补手术,增加手术暴露的风险,延长手术时间,会对产妇造成一定的损伤和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这边不是当地的平台,也不是当地医院的官网。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如果您有需要可以描述您的具体情况,或者上传相关的报告单进行咨询。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是巨大儿,目前最面临的就是生孩子的时候有可能要做剖腹产,因为胎儿太大,很难顺产,孩子生下来以后,依然会跟孩子做一定的检查,如果孩子一切正常,也没有关系。如果目前胎儿比较大,做四维彩超排畸检查都很正常,目前只要控制饮食就可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大医院,三甲医院可能妇科产科是分家的,大部分的医院是妇科产科不分家,妇产科主要研究女性生殖器官疾病的病因、病理、诊断及防治,妊娠、分娩的生理和病理变化,高危妊娠及难产的预防和诊治,女性生殖内分泌,计划生育及妇女保健等。所有的妇科病都是妇产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妇产科医生可以看妇科的疾病,如果分的很清楚有妇科和产科,到妇科就诊检查,毕竟产科的医生在产科方面更专业一些,而在妇科方面更专业一些。在怀孕以后进行检查可以到产科就诊,下面长了泡状的东西还是到妇科就诊。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肥大主要是因为细菌会直接的从阴道当中进入到女性的宫颈当中所造成的侵犯。时候子宫就会出现炎症的表现,会造成月经失调,还会直接的引起白带过多,当出现了子宫肥大的时候,一定要抓紧时间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