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低聚糖

会员44997242 40岁 已回复
大豆低聚糖睡前喝大豆低聚糖会胖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鸽 武汉市江夏区中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肠炎
已帮助用户: 12331
健康指导:你好,一般如果是睡前饮用大豆低聚糖的水是不会长胖的,虽然是一种糖类,但是却不被人体吸收的,所以是不需要担心的,平时自己多饮用一些是可以改善人体肠道的功能的,对人体内分泌也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有用0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睡觉之前使用考虑可能会引起肥胖的,一般使用后最好适当活动半小时,注意好自己的饮食合理性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人可以吃大豆低聚糖。
大豆低聚糖虽然和蔗糖一样甜,但不仅不会升血糖,还会降血糖。很容易理解大豆低聚糖不会升高血糖,大豆低聚糖中含有的蔗糖量很少,蔗糖对血糖的影响很小。其他的如水苏糖/棉子糖,只产生甜味,不被人消化吸收,所以不会引起血糖升高。此外,蔗糖中含有一分子果糖,果糖的代谢不受胰岛素的影响,因此糖尿病患者可以将大豆低聚糖作为甜点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大豆低聚糖。
这种低聚糖是低热量的甜味剂。有润肠通便、清洁肠道、调节肠道菌群失调、降低血清胆固醇、保护肝脏等作用。特别适合老年糖尿病患者或长期便秘的糖尿病患者。这个低聚糖的热量很低,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地吃,但对糖尿病患者来说,任何食物(包括大豆低聚糖)都不能吃得太多。这些低聚糖的热量含量比较低,但吃多了体重会增加,血糖水平也会提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便秘哺乳期不能吃大豆低聚糖。少服用其他的药物,因为药物具有一定的副作用的,会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饮食要清淡,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吃刺激性辛辣食物。便秘期间可以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适当活动,以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大便通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植物低聚糖果可以帮助减肥,尽量选择埋线减肥的方法。植物低聚糖果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能够辅助减肥减肥的效果不是很理想,因此想要快速减肥,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正确的穴位,抑制营养的吸收和消耗,达到减肥的目的。平常需要适当增加运动锻炼,比如跑步或者是游泳。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低聚糖可以改善人体内微生物生态环境,有利于双歧杆菌和其它有益菌的增殖,经代谢产生有机酸使肠内pH值降低,抑制肠内沙门氏菌和腐败菌的生长,调节胃肠功能,抑制肠内腐败物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低聚果糖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改善便秘,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低聚果糖是人体所需的一种糖分,也是一种营养食品,可以促进肠道菌群的再生,从而稳定肠道,缓解腹泻。而且这种低聚果糖属于一种小分子物质,不仅能够促进肠道蠕动,还能改善便秘、降低身体内血脂的含量、加速胆固醇和脂肪的代谢,并有效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