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肢皮肤瘀点瘀斑三个月经过中药祛斑西药激素治疗效果...

会员44973887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肢皮肤瘀点瘀斑三个月经过中药祛斑西药激素治疗效果不佳经服药后出现了四肢轻微颤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英丽 护士 广宗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6710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四肢皮肤瘀点瘀斑的情况无法明确诊断建议您系统检查一下确定无器质性问题后您可以找中医综合调理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药祛斑祛痘效果一般比较缓慢,多数够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
皮肤长痘痘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疾病,可能与油脂腺分泌旺盛以及内分泌失调存在着关系,而中药能够起到调理的作用,能够使症状得到暂时缓解,还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式进行改善,能够使毛孔得到疏通,使炎症得以消退。
平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症状加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激光祛斑比较好,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医美项目。激光祛斑是在短时间内爆发出强大的光热效应,迅速锁定于病变组织,帮助里面的色素颗粒在吸收能量后处于爆破迹象,也会随着自身代谢排出,从而达到祛除斑点效果。还可激活胶原组织构造和排列,有助于皮肤屏障修复,使皮肤弹性增强,有助于皮肤处于白皙无瑕状态。在恢复期间避免过早沾染水分,也要减少过早化妆情况,避免出现毛孔堵塞以及皮肤质量变差。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中药祛斑霜一般是没有激素的,但是中药祛斑霜一般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效果,并不能达到彻底去除的目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祛斑,通过激光的光热作用,可以穿透皮肤深层,将皮下的色素颗粒进行分解,然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色斑的目的,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祛斑一两个月左右见效。
色斑属于皮肤的色素沉着,可能是瘀血或者痰饮导致的。如果是气虚导致的血瘀,出现色斑的情况,治疗至少需要一个月以上的时间。而如果是气滞血瘀所致的色斑,服用活血化瘀、疏肝理气的中药两周后就可以看出疗效。在日常生活中,需要保持清淡的饮食,多喝水,少饮酒,少抽烟,避免熬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中药对于祛斑有一定效果,但是通常药效慢,而且需要长期吃才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患者如果想要祛斑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去除,激光手术可以利用光的热量将斑块下的色素打散,然后再从体内排出。激光手术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而且一定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黄褐斑可以服用中药红景天可以帮助祛斑,必要时需要选择光子嫩肤。中药祛斑剂可以起到辅助调整的作用,如果斑点比较严重,还要做光子嫩肤利用宽光谱彩光的作用原理,照射在皮肤的表面分解皮下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改善面部出现的黄褐斑。平常要吃一些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比如胡萝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