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说自己心慌而且胸部也有些...

会员44644434 5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婆婆最近不知道什么原因总是说自己心慌而且胸部也有些闷我们担心婆婆得了什么病所以带他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是收缩期和传张期杂音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收缩期和舒张期杂音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指导意见:你好心脏杂音的产生心脏或大血管内血流加速(如运动后贫血时)血液从狭窄处流到宽大处(瓣膜口狭窄如二尖瓣狭窄或心脏扩大或大血管扩张所致瓣膜口相对狭窄)血液逆流(如瓣膜关闭不全)血液流经异常通道(如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又如动脉瘤中血液自正常血管流入扩大的部分)或血液中有能自由震动的薄片状物(如心脏内乳头肌断裂扰动血液使发生漩涡)发生湍流从而振动心血管壁生杂音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慌可能和冠心病或者是心律不齐的问题造成的。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窦性,心动过缓是需要及时的应用起搏器。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心慌多见以下因素导致:
1.冠心病心肌缺血。此类病人常伴有高血压、高血糖、吸烟及其他危险因素。共同表现为心前区酸痛、胸闷;还有部分病人主要表现为心慌,起病时作心电图检查更能发现缺血性变化。
2.心脏神经症患者常表现为心慌、惊悸、呼吸困难和气促,喜叹息样气息,呼吸新鲜空气后多自觉症状缓解,常伴失眠,手心脚心多汗和手震颤,尤以情绪变化为甚。
3.心律失常,常表现为房性早搏和室性早搏等,早搏发生后有意识心慌,这时做心电图检查大多能诊断,24h动态心电图对检出心律失常较为有利。
4.有些年轻人经常熬夜、抽烟、饮浓茶、喝咖啡等也会产生心慌的现象,在改善生活方式后心慌的现象就会消除。
5.甲状腺功能亢进这种病还会有心慌等症状,患者需及时就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引发心慌的原因有很多。当然有的患者是由于自身的情绪所致,忧郁、过度悲伤等容易引起心慌。心理承受能力差,心理素质低,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心慌不定。应该做一下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看一下有没有贫血,有没有心动过速,如果有心动过速,就是用美托咯尔控制心率。如果是贫血引起的,就是用补气补血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打嗝应该到心脏内科去进行检查,做个心电图和心脏的超声检查,检查看是否有心脏疾病的状况,根据检查的结果对症治疗。要注意休息,不要疲倦疲乏。饮食清淡不要接触烟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在临床上也很常见,治疗要尽量从生活方式上调整。
从生活方式上干预,首先你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环境,睡前关灯,睡前半小时内避免过度劳动或体力劳动,睡觉时不要胡思乱想。睡前可以听一些轻音乐,有助于睡眠,有规律的作息,养成定时睡觉定时起床的习惯。心慌失眠要调整好自己的生活,睡前适量进食,必要时睡前喝一杯热牛奶,日常生活中多吃酸枣仁、五味子、莲子等食物,养心安神,如果生活方式调整后仍不能改善睡眠,仍有心慌症状,可口服药物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