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是一个医生我最近的时间比较的闲我就去找他学...

会员44931956 3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朋友是一个医生我最近的时间比较的闲我就去找他学医他就教了我一些医药知识可是我在家里面研究的时候我看见大流行流感病毒灭活疫苗这个药我不知道它的功效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大流行流感病毒灭活疫苗这个药的功效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你好大流行流感病毒灭活疫苗这种药适用于在大流行流感发生时或紧急情况下由国家启动用于大流行流感的预防接种;大流行流感发生时无禁忌;季节性流感疫苗的禁忌症发热患急性疾病及感冒者慢性疾病急性发作者有格林-巴利综合症病史者对鸡蛋或疫苗中任何其他成份特别是卵清蛋白过敏者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论是风寒感冒还是风热感冒,都不首先选择拔罐,如果实在方便可以用,一般在感冒期间,对机体会产生过大刺激的运动,如打球、跑步,一些刺激性治疗。刮痧,拔罐、推拿等都应当避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乳腺增生和运动是没有关系的,可以继续健身活动,平时主要是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吃含激素过多的食物。现在就是说按时去医院检查,然后可以选择吃药控制,也可以就是控制一下不要让他增长就行了。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补牙后需加牙套,补过的牙齿,特别是经过根管治疗的牙齿,由于失去了牙髓的营养作用而变脆,极易发生折裂。补牙后应做牙套,具体也是看自己来进行选择,或是去医院进行确定是不是需要加牙套来进行固定。补牙期间忌吃辛辣刺激的和冷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应该给予含铁比较高的食物,例如瘦肉、动物的肝脏、紫菜、菠菜、海带、木耳等;同食可以进食含维生素C高的食物和水果,例如西红柿等,因为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可以做成瘦肉蘑菇汤,紫菜海带汤,西红柿鸡蛋汤等给予补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宫颈囊肿是可以吃大米,主食类的食物基本都可以吃。但是宫颈囊肿病人不能够吃一些葱姜蒜之类的食物,也不要经常吃些辣椒或者桂皮之类的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影响病人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化学药物中毒可能会出现四肢浮肿,脑部神经受损,思维意识混乱,淤青,瞳孔变化,舌头伸出,流口水,意识模糊,神志不清,呼吸急促,怕冷怕热,身体有异味散出等。这些相应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