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犹之前打过干扰素,感觉好多了,但是还没完全好?...

会员4492172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扁平犹之前打过干扰素,感觉好多了,但是还没完全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4年6月检查是扁平疣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继续注射干扰素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明强 医师 江苏省溧水县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尤其擅长色素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8
问题分析:你好,扁平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引起的,有一定的自限性。
意见建议:治疗扁平疣没有特效药,打干扰素对你的病情有好转那你可以继续打干扰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拨完牙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才完全好,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情况进行决定。拔完牙之后通常会导致牙齿受到一定的损伤,如果在此期间护理得当,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若是护理不当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或者感染的现象,就可能需要两个月的时间,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情况进行决定。拔完牙之后一定要以清淡饮食为主,多吃水果和蔬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伤口感染。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乙肝的病毒携带者,如满足了干扰素的抗病毒治疗,应主动应用干扰素进行抗病毒治疗,但也有其不足之处,例如肝硬化失代偿期肝功能不好的患者,以及引起自身免疫有关的病症,例如甲状腺炎,自身免疫性的肝炎等。
干扰素的抗菌疗法有很大的优势,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停止使用。对于一些乙肝表面抗原呈阴性,但表面抗原含量偏低的患者,可以通过转阴来完成乙肝表面抗原的转阴,从而使乙肝病毒转阴,这个几率在30%以上,并且在转移后可以停止服用,周期比服用的护肝类的药物要快一些,大约需要一年的时间。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尿路感染吃药输液后还没完全好还需要通过一般治疗才可以好,比如平时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抽烟避免病情进一步加重。尿路感染的病人应该多饮水,勤排尿。饮水至少2公升,每2-3小时排一次尿,通过大量尿液的冲洗作用,可以清除部分细菌。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拨完牙多长时间才完全好,时间通常并不是非常的具体。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拔完牙之后恢复的时间有快有慢,大约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能够完全长好。好刚刚拔完牙之后不能够吃一些比较烫的食物,因为有可能会引起出血,并且也不可以吃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以免对拔牙的部位变成刺激性,可以吃一些偏温凉的食物。在吃过东西之后还需要漱口,能够减少口腔部位细菌滋生,有利于促进愈合。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干扰素会引起失眠。
干扰素用于乙型肝炎患者的抗病毒治疗。干扰素的不良反应很多,如发热、肌肉酸痛、头痛等,可引起白细胞减少和血小板减少。可诱发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甲亢、甲减、溶血等。还会引起脱发失眠,所以干扰素的副作用还是很多的。有些患者还可能出现一些精神障碍,所以在服用干扰素后,一定要密切观察不良反应。一旦出现严重副作用,应及时停用干扰素。干扰素引起的失眠可能是副作用,也可能是转氨酶升高引起的,此时要观察肝功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这种是一种抗病毒药物,正常不会影响月经,所以可以安全使用。月经不调的原因可能是环境因素、气候变化、内分泌失调或心理因素。只要内分泌正常,心情不愉快,不要太累,有合理的工作和生活时间,月经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