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矫正

会员44912990 30岁 已回复
乳头内陷矫正我母亲有乳头内陷的情况,我也有,一边有点不明显,一边内陷严重,我想做乳头矫正手术,想请问一下大概费用和手术恢复时间是怎么样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子煌 主治医师 全南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出血,疝气,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35321
问题分析:您好,存在上述情况还是应该注意,如果存在乳头凹陷严重,那么的确应该考虑手术矫正,免得担心影响以后喂奶
意见建议:目前来说上述手术还是比较简单的,手术费用也就几百元,术后应该积极药物抗炎等治疗,按时换药,一周左右可以痊愈
有用0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你好,乳腺增生一般是乳房受到挤压,或是情绪不稳定,容易动怒的人容易得这个病。
意见建议:如果采用冷热敷交替法消除乳房不适症效果会更好.对于过度肥胖的女性减轻体重将有助于缓解乳房肿痛.
有用0
关注
杨小迷 护士 上饶市第五人民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唇腭裂,脂肪增多,瘦小腿,乳晕缩小,抗衰老,阴道成...
已帮助用户: 624
问题分析:你好,乳头内陷有可能是婚后哺乳,先天发育不良或乳腺组织病变引起的炎症等多方面因素。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进行乳头内陷矫正术,修正。平时睡眠之前手部卫生清洁进行手法按摩,乳头牵拉也有一定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乳头内陷的矫正费用大概在一万元左右。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想要通过手术来矫正乳头内陷,费用大概在一万元左右。其中包括住院的全部费用,包括检查费、手术费以及后续的治疗费。轻度的乳头内陷可以先通过挤捏、提拉乳头的方式进行改善,内陷情况严重可以选择手术进行矫正。
由于地区不同和医院级别的不同,所以没有统一的收费标准,建议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手术。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重度乳头内陷矫正术通常是用于治疗重度乳头内陷的一种手术方法。
重度乳头内陷矫正术是一种手术方式,主要是针对严重的乳房凹陷进行矫正,这是一种外科技术,在临床上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运用,具体的手术要在全麻的情况下进行。此外,对于严重的乳房凹陷患者,可以采用两种方法进行治疗。一种是支持式的牵拉术,即在乳房的基底放置一根支持的拉杆,使其逐渐升高,该技术对乳房损害较小。第二种是手术塑形法,通过切除乳头底部的小块纤维结缔组织,将其抬高,并将其固定。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头内陷矫正器可能是有危害的,只是效果不太理想。乳头内陷矫正器一般需要长期佩戴,同时要进行局部牵拉按摩,并且效果不太明显。如果乳头内陷比较严重,也可以通过乳头内陷矫正解决,利用手术的方式将内陷的乳头拉出,去除多余的组织,从而使乳头内陷得到矫正。做完后注意衣物宽松。

吴耀华主任医师外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癌、甲状旁腺疾病、乳腺增生、乳腺结节、乳腺癌的诊断及规范化治疗;甲状腺癌根治术、乳腺癌改良根治术普外科疾病诊断与治疗。

乳头内陷矫正大概需要15天到1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乳头内陷具体的恢复时间长短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人的新陈代谢快,大概在15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如果人的新陈代谢慢,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来恢复。如果乳头内陷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手法牵拉的方法进行矫正。平常生活中要以清淡饮食为主。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乳头内陷矫正器通常是不太好的,可以通过乳头内陷矫正手术解决。乳头内陷矫正器过程中可能会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甚至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反而如果内陷矫正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是乳头外露,从而使乳头内陷得到矫正。做完后要注意衣物宽松透气,同时注意饮食清淡。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乳头内陷矫正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但是也与矫正的方式有关。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用手进行牵拉或者是使用吸奶器牵拉,在矫正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如果比较严重者,可能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在手术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疼痛可能并不会特别明显。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