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肺肺动脉高压(94)心衰求助

会员44889880 62岁 已回复
男61尘肺1期心功能4级肺动脉高压(94)心衰效果不佳能否医治缓解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凤霞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神经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925
问题分析:你好;尘肺是不会传染的。尘肺是长期吸入粉尘所致的以肺组织纤维性病变为主的疾病。尘肺病人的临床表现主要是以呼吸系统症状为主的咳嗽、咳痰、胸痛、呼吸困难四大症状
意见建议:各省都有指定的职业病防治中心,可以去确诊并得到相应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主要考虑是由于心梗心衰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你最好还是及时的去三甲医院检查,先配合抗感染吸氧进行治疗,严重的话一般建议最好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肺动脉高压症状是呼吸困难、胸痛等。具体有以下几种:
1、最常见的临床症状是呼吸困难,以运动后的呼吸困难为主要特征,在静止的时候会出现呼吸困难。
2、胸部疼痛,因心脏后负荷的增大而导致的心脏缺血,通常在运动或情感上出现。
3、晕眩或晕眩,是因为心脏排泄量的降低和组织的血液供应的突然下降而引起的。
4、咯血,一般是少量的咯血,有时还会因呕血而导致死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动脉高压是指肺动脉的压力超出了正常范围。妊娠后自身免疫和妊娠期高血压是导致肺动脉高压的重要因素。在怀孕期间如果患上了此病,会加重心脏的负担,导致心脏衰竭,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还会伴有心悸、晕厥等症状,甚至会导致心衰,产后大出血等。如果有肺动脉高压,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如果有需要,可以终止妊娠。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肺动脉高压一般分为轻型、中型和重型等级。根据静息状态肺动脉压分为三个等级,轻度肺动脉高压为26-35mmHg,中度肺动脉高压为36-45mmHg,重度肺动脉高压大于45mmHg。肺动脉高压的轻度症状主要是活动时呼吸困难,中度或重度肺动脉高压,会出现明显的呼吸困难、胸痛或头晕,严重的症状可有咯血,但通常咯血不多。治疗期间饮食以清淡好消化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动脉高压通常是不能治愈的,对于不同体质的人群以及病情不同,所以治疗时间长短快慢也是有区别的。肺动脉高压目前没有办法进行根治,所以早发现早治疗能够有效的缓解肺动脉高压的发展。患有肺动脉高压的患者,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同时要养成规律的三餐饮食,避免暴饮暴食,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富含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尤其要注意不能吸烟饮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动脉高压分六级。肺动脉高压可根据病理情况分为6个级别,1到2级别属于动态性高压。3到6级是阻力型高压,如果确诊太迟,可能会影响到病情,即使做了手术也不能完全恢复,2到3级属于灰色区域,可以选择接受靶向药物。4至6级的病人很少有外科治疗的可能。如果要预防该疾病,要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吸烟喝酒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