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歪风袭来打了一个寒战后慢慢的头上的全部经络像痛...

会员44875406 5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股歪风袭来打了一个寒战后慢慢的头上的全部经络像痛坐骨神经样经过打银针灯火后逐步走遍全身每走一个地方痛得专心走到脚上痛坐骨神经一样站不住到手上手无力还赌血管麻木特别是感冒全身的经络酸痛得不行好像是活动的两条蛇一样全身游动有头有尾的到头上捆脑袋有的人说是邪法蛊毒请问到底真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指导意见:你好在中医的角度来看全身酸痛可以是感受寒邪所导致也可以是因为体内有湿所导致的.建议尽量早点休息注意保暖.观察留意自己是否有出现感冒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寒战腰痛过度劳累受凉等引起的,出现腰痛有可能会引起急性肾盂肾炎,可以到医院做一下血常规,尿常规等相关检查,有急性肾盂肾炎,要及时使用抗菌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水,补充营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有可能是前列腺炎,这个患者需要合理地调整自己的坐姿,不要太用力,多喝点儿开水,可以用药物来治疗一下.需要服用消炎药或者是输液消炎。消炎一般都是抗生素,也不是越多越好的,好了就要停下来的。既然有复发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的原因,多数是疾病造成的,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近年来发现,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时,也能引起痛经。因此,需要通过检查,
意见建议:确定痛经发生的原因之后,针对原因进行治疗。痛经疼痛发作时可对症处理,可服用阿托品片及安定片,都可缓解疼痛。长期不能缓解的,可作适当的中医辨证调理。另外,喝一些热的红糖姜水也会收到良好效果

崔占平外科北京小汤山医院已帮助用户:35968
擅长:外科骨折、

你好,这种情况需要检查一下血常规和支原体看看,确定病情后应用抗生素治疗。

刘玉强医师内科河北省威县魏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5456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为感冒,发烧,病毒性感染的常见临床表现,首先测量体温,如果有发烧的情况需使用退烧药物,另外口服羚羊角感冒胶囊,清开灵,双黄连口服液,牛黄解毒片治疗,多喝水,保持充足睡眠。

范贵星医师内科泉城医院已帮助用户:6358
擅长:白塞综合征,狼疮,风湿,关节炎,免疫缺陷病,系统性红斑狼疮伴发的精神障碍,复发性皮肤坏死性嗜酸粒细胞血管炎,慢性皮肤粘膜念珠菌病

问题分析:上述表现分析为急性胃肠炎可能性较大,建议完善检查并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查血常规、C反应蛋白、淀粉酶等检查,分析是否需抗生素治疗,建议使用解痉类药物止痛治疗。

刘艳丽护士内科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8
擅长:大叶性肺炎,肺炎球菌肺炎,呼吸衰竭,肺炎,急性呼吸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