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觉时膝盖酸疼,放被窝里左右...

会员44816416 42 已回复
每天睡觉时膝盖酸疼,放被窝里左右不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建 医师 漳县杜建个体诊所中医科 私人诊所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
已帮助用户: 70285
问题分析:看你的年龄,不能排除是受凉引起的关节炎,其可出现关节疼痛,关节变形,严重时会出现行走疼痛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需要注意关节部位的局部保暖,避免受凉,在天气寒冷时是使用护膝保暖;如果长期这样,就需要就诊中医科辨证,如果是受凉引起,治宜散寒除湿,有一定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膝盖酸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滑膜炎、膝盖损伤等原因引起的。
通常情况下,如果出现腰痛、膝盖酸痛等表现,提示腰痛的几率比较大。由于腰椎间盘突出会压迫神经根,造成腰部酸痛、膝盖酸痛等。如果只是出现腰疼的情况,也可以考虑是由于长期的疲劳引起的。膝关节出现滑膜炎、韧带损伤、半月板撕裂等关节疾患,也会出现膝关节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月子期间膝盖酸疼一般是受凉导致的。
月子期间膝盖疼痛,多与膝关节受凉有关。因此,一旦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首先要做好保暖工作,防止感冒。另外,还可以使用热水袋,热毛巾进行膝关节部位的热敷,可以减轻膝盖部位的软组织和内部滑膜痉挛、水肿,减轻坐月子期间的疼痛。疼痛严重时,可以通过使用烤电、针灸等方法进行缓解,也可以在出院后进行桑拿、汗蒸等治疗。对以后膝关节疼痛的康复也有很大的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并没有颈椎病引发的神经痛,还是要考虑发炎感染或局部软组织疼痛。
指导建议:请说明腋下有无皮下硬结肿块,活动肩关节有无腋下牵扯痛,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膝盖窝酸疼可能与滑囊炎、腘窝囊肿、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等有关。
第一、滑囊炎,腘窝的滑囊炎可以出现膝盖腘窝处的酸疼、关节活动受限的症状,患者要早期的进行查体,排除其他的疾病来进行诊断。
第二、腘窝囊肿,腘窝囊肿可以触及到囊性的肿物,容易出现膝盖腘窝处的酸疼、胀痛的症状,需要进行膝关节腘窝的彩超以及核磁的检查,来进行早期的诊断,早期的治疗。
第三、膝关节的骨性关节炎,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常伴有关节畸形或者是关节弹响等症状,可以出现膝盖腘窝处的酸疼这时要早期的进行膝关节X线片、核磁的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背胸椎疼很有可能是因为背部肌肉的无菌性炎症。需要休息,可以服用一些舒筋活血和消炎止痛的药物。背部和胸椎疼,首先要排除心绞痛、心肌梗死等急性病变,这些都会导致背部疼痛。
此外还要考虑是否存在肝胆疾病、胆囊炎、胆囊结石等疾病。如果没有,那么有可能是长期的不良姿势、受寒,导致了背部的筋膜发炎。这时候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首先,您这种情况需要注意皮肤表面是否存在着疱疹。
指导建议:如果是早期,可能皮疹还没有发生。如果出现了皮疹,而且在身体一侧,那就应该是带状疱疹(造成的疼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