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头晕,口干酸软无力起眼屎

会员44848756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耳鸣,头晕,口干酸软无力起眼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病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卫 副主任医师 济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面神经麻痹、脑血管病偏瘫、脊髓损伤、骨折、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13355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的耳鸣可能与脑供血不足有关,而脑供血不足的常见原因是脑动脉硬化,
意见建议:与高血脂有直接的关系。所以这是一个综合性的治疗,主要是控制血脂,扩张脑血管,改善脑供血,另外注意咽鼓管炎有可能导致的,还要注意不要经常使用耳机。
有用0
张学苹 医生会员 曲阜市董庄乡衡庙村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61798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一般的考虑是上火引起的症状,可口服炎立消胶囊、清胃黄连丸水丸之类的药物
意见建议: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浑身无力并且有头晕犯困的症状,这主要是由于脑部发生了缺血、缺氧所导致的。缺血缺氧产生的病理基础可能是由于动脉粥样硬化,血管壁的增厚,血管腔变得狭窄,这是单位时间内经过的脑部血流量减少,出现了脑供血不足的现象。也可能是由于血液比较粘稠,血流的速度缓慢引起,例如患者有高脂血症或者是高粘血症,血流的阻力比较大,引起脑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应该是肝火旺,肾气不足,着急上火、生气,使得阴阳气血不和谐,导致头晕两腿发软无力。在临床中,需要把上面多余的气血引下去,再补肾,还可配合针灸,或者抚揉肚子,使得气不虚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低血压或贫血引起的,去医院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平时多喝热水,别吃辣椒,戒烟戒酒,别喝浓茶,平时需要常吃一些补肾食品,比如,动物肾脏,山药等,可以进行散步,慢跑等运动方式,要坚持进行。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耳鸣、口干、失眠有以下两种调理方法:
第一、应该加强体育锻炼。运动是加强全身血液循环,改善大脑供血不足的有效方法,如散步、慢跑、打太极拳等。
第二、可以用中药治疗。中医肾虚、血瘀、痰湿等症状的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进行治疗,不同的中药可以达到满意的效果。耳鸣的主要原因有精神理性、生理性失眠、特发性失眠和主观性失眠。原发性失眠的诊断缺乏特异性,可能是患者的精神疾病所致。继发性头晕耳鸣失眠是继发于躯体疾病和精神障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中期出现全身酸软无力的症状,常见的原因有:妊娠期合并比较严重的缺铁性贫血,导致孕妇全身无力;2.妊娠期合并甲状腺功能低下,也会引起这种症状;3.妊娠期合并心血管系统疾病,心功能不好可能,但都伴有活动后心悸,气急;4.妊娠期合并糖尿病,血糖控制不好;5.妊娠期缺钙比较严重,而导致乏力。6.代谢性疾病等原因引起了低钾血症可能,或其他疾病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很多人认为是小毛病,如高血压病、低血压病、各种心脑血管病、贫血、感染、中毒、低血糖等。头晕不可忽视,很可能是多种疾病的初期表现症状,建议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减少压力,锻炼身体,如果有手淫,应该戒掉的手淫。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