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奶水不够吃应该怎么办

会员44809798 22岁 已回复
血糖高奶水不够吃应该怎么办血糖高,奶水不够吃!现在小孩三个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萍 泰山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
已帮助用户: 22172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再继续加强治疗糖尿病、脑梗死的基础上,请康复科大夫会诊如何进行瘫痪肢体锻炼的措施和办法为要。
意见建议:脑中风后的康复较比困难,且需要时间,请不要过分焦急。坚持就是胜利
有用0
相关问答

奶水不够吃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如果乳汁不够,可以通过吮吸乳头来刺激母亲的大脑下垂体分泌催乳激素,有利于促进乳汁的排泄。要注意孕妇饮食方面的调理,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比如鸡汤、鱼汤、排骨汤等,可以促进母乳的分泌。在日常生活中要尽量不要过度的劳累,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平时多做一些锻炼,可以促进宝宝的乳汁分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发现血糖高了,就应该加以控制,否则血糖逐渐升高,会加重对胰腺的损害。首先应该控制饮食,每餐主食不能超过一百克,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不能喝饮料,尽量少吃水果,如果想吃水果,在两餐之间吃,不要吃香蕉葡萄,大枣等水果。其次应该运动,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制定一个长期运动的计划。最后如果血糖仍高,应该看看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门诊。医生会根据血糖情况辅助药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要给孩子添加奶粉喂养,如果孩子已经超过6个月,就需要添加辅食,通过添加辅食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然后继续母乳喂养,大多是可以保证宝宝的营养需求的。现在出现奶水不足的情况,如果孩子已经比较大,通过药物或者是营养来促使乳汁分泌,是很难达到目的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胀奶可以用吸奶器吸一吸或者是挤一挤,要采取正确的方式,要挤乳晕,乳晕是乳池,所有的乳腺分泌了以后都汇到乳晕,所以挤乳晕就可以把乳腺通了,用吸奶器也行,用人工的方法也可以。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在治疗上都是要使用药物来控制血糖的,如果是妊娠期糖尿病,首先可以先通过饮食控制和适当的运动锻炼来看看血糖能不能控制理想,如果控制不下来的话,就应该及时加用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哺乳期出现奶水少,首先要查找奶水少的原因。有的母亲吃药或者情绪压抑,睡眠质量不好,都会导致奶水少。如果是吃药或者情绪因素导致的奶水少。要想使奶水量增多,主要是让宝宝勤吸吮。因为吸吮反射会刺激乳汁分泌。也可以让母亲喝鲫鱼汤,猪蹄汤,羊肉汤等,都有下奶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