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半孩子脸上激光咖啡斑十三天后,咖啡色又出来了,...

会员44763631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三岁半孩子脸上激光咖啡斑十三天后,咖啡色又出来了,正常吗,需要吃什么,抹点什么吗,注意什麽,谢谢了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点击这里查看皮肤美容整形亲身体验效果图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指导意见:如果激光比较浅,有可能会导致复发。必要时,复查看看 咖啡色的沉淀,也不排除瘢痕导致的色素沉着,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瘢痕灵外敷试试。饮食禁忌辛辣油腻食物,不要用手触摸
有用0
相关问答

治疗咖啡斑通常可以用皮秒激光,能够消除咖啡斑。咖啡斑有可能是环境污染所致,还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但也不排除是黑色素细胞异常活动造成的。如果影响到了面部美观,并且给生活造成了困扰,一般可以选择皮秒激光去除,能够击碎黑色素颗粒,并且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能够淡化斑点,同时还可以改善肤色。在治疗期间还应做好面部防晒工作,外出可以佩戴口罩或者涂防晒霜,减少日光照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儿童咖啡斑激光后大概需要1到3个月的时间可以恢复颜色,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自身的代谢情况决定。如果自身的皮肤代谢比较慢,恢复的时间相对来说会逐渐延长,一般需要三个月的时间。自身皮肤状态比较好的情况下恢复时间会出现缩的,一般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所以具体的时间是不能够一概而论。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特别是在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照射,可以通过遮阳伞和遮阳帽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目前治疗咖啡斑的主流方法是调Q激光和皮秒激光,这两种方法安全无大副作用。咖啡斑又称咖啡乳斑,是一种常见的色素沉着性皮肤病,10%-20%的正常人出生时可见单一的咖啡斑。有色皮肤会吸收光线,而患病细胞会产生色素。所以,激光治疗咖啡斑不会对周围的皮肤组织造成伤害,但是激光作用的色素会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体外,然后色素会变浅,所以会治疗咖啡斑。建议求美者治疗部位保持干燥清洁,减少感染机会。激光治疗咖啡斑后的护理应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饮酒,如有不适,及时到正规医美机构检查。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咖啡斑激光后反黑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淡化,也要注意防晒。治疗后出现的色沉,多属正常的反黑现象,随时间可慢慢减弱,而且在色淡后可进行第二次的激光治疗。但像咖啡斑之类的色斑,主要由于治疗不当引起,应通过其他的激光设备规律治疗,以加快色沉消退。激光祛斑后的一个月必要格外注意脸部的肌肤,在饮食与护肤上必要注意,否则反黑的情况将很难消退。激光祛斑后要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解除身体内部的黑色素沉淀,多吃蔬菜、水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治疗咖啡斑一般用皮秒激光,可以起到淡斑修复的作用。皮秒激光可以直接穿透皮肤进入软组织,然后击碎真皮层的病变色素,并且可以将色素通过人体代谢排出体外,能够淡化斑点,同时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洁净细腻,从而使皮肤恢复到理想状态。在做皮秒激光时,还有选择先进的医疗设备,而且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美容医生进行操作。日常还应注意多喝温水,同时还可以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减少色素沉着。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激光去除咖啡斑,最主要的是用调Q激光,比较有效。咖啡斑是皮肤科常见的色素性疾病,主要表现为褐色斑点,在出生时或随年龄增长逐渐出现。调q激光可以通过一定波长的激光直接破坏咖啡斑的色素细胞,进而达到去除咖啡斑的目的。治疗后,咖啡斑病灶处会出现轻微细小的痂,1周左右痂就会脱落,脱落后皮肤会暂时变嫩。建议求美者一定要注意防晒,2-3个月左右基本可以恢复正常。有些咖啡斑可以治疗一次效果很好,但有些需要再次到正规医美机构治疗。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