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往下总是疼哪块疼哪块就发热疼时就出汗出汗时身上...

会员44741947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膝盖往下总是疼哪块疼哪块就发热疼时就出汗出汗时身上就痒有糖尿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医院检查过医生说是神经病变引起的吃点依帕司他片和甲钴胺慢慢的就能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时候病能好翱这并是不是都是糖尿病的病发症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问题分析:膝盖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骨质增生风湿痹证受凉受风受湿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劳损房事劳伤肝肾虚弱扭伤关节炎滑膜炎等等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最好是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服正清风痛宁奇效风痛灵。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追风透骨丸风湿马钱片尼美舒利等也可烤电砂烫热敷等理疗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盖往下酸疼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巨细胞瘤等原因导致的。
1.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一,可能会导致相邻脊神经根遭受刺激或压迫,从而产生腰部疼痛或者一侧下肢或双下肢麻木、疼痛等一系列临床症状,因此可能会导致膝盖往下酸疼。
2.骨巨细胞瘤:膝盖往下酸疼也可能是骨巨细胞瘤导致的,因为这种疾病可能会引起局部酸痛或钝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膝盖往下腿疼可能是剧烈运动、膝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剧烈运动:患者如果进行剧烈运动,没有及时做放松运动,导致小腿肌肉内乳酸堆积,进而导致膝盖往下腿疼。
膝关节炎:膝关节炎是指由慢性损伤、肥胖、老化等因素引起的关节炎性病变,主要症状为关节红肿、疼痛,膝关节炎患者可能会出现膝盖往下腿疼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如果您的膝关节出现了红肿热痛,这种情况常常是风湿性关节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如果您的膝关节仅仅是疼痛发热,那就有可能是关节感染性疾病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膝盖疼发热考虑是出现了感染的情况。
膝盖疼发热,通通常是局部有感染,这种情况下,患者要到正规的骨科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血常规、血沉和C反应蛋白等检查,对于有明显积液的患者,要做好穿刺抽液,同时进行细菌培养,确定是否有细菌感染,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进行相应的处理,避免延误病情。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尽量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适当补充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出现有出汗过多的现象,主要可能是因为由于皮脂腺分泌过多引起的,如果堵塞就会导致出现有疙瘩,而且多为红色,有的还可以挤出一些白色的物质。
指导建议:本身对健康没什么太大的影响,建议观察一下,多喝点水,可以吃点玉屏风散固表止汗帮助治疗出汗的现象,同时外用莫匹罗星软膏消炎。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及时拍片检查,可能是关节炎或者半月板损伤引起的。半月板损伤后,急性期膝关节肿胀,疼痛,活动受限,内侧后外侧关节间隙有压痛,严重者不能行走,及时检查,如果半月板损伤,需要手术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