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50天,检查子宫内膜是8mm,现在出点血,怎么回事

会员4472951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停经50天,检查子宫内膜是8mm,现在出点血,怎么回事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结果没有怀孕,,,子宫内膜8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怎么回事和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露花 医师 南昌县新联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附件炎,老年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6655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可能是月经不调的。有出血了可能是来月经了。但不能排外宫外孕的可能哦。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抽血查血HCG 就能准确的知道您是否怀孕了以排外宫外孕。如果是来月经可能是月经不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停经快一年了最近几天出现白带黄有点血,可能是出现了炎症,首先多喝水可以使用洗液清洗观察几天,看一下能不能改善。平时要注意会阴的卫生,每天用水洗洗屁股,保持会阴清洁、干燥、卫生,内裤建议选择棉质的,不要穿过紧或者化纤的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48岁处于女性围绝经期,自己没有症状的话,那么绝经的可能性是很大的,在排除怀孕的情况下,病人现在的停经就是女性绝经的正常表现,建议到医院做一个激素方面的检查,看是否有绝经期激素变化的现象,可以前往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检查,明确诊断与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内膜厚度应根据月经周期的时间而定。排卵期间子宫内膜8mm是正常的,不需要太过担心。
正常情况下,月经第3到4天的分泌期时子宫内膜全部脱落,黄体不全时月经期的5到6日仍能建成分泌反应的子宫内膜,常表现为混合型子宫内膜和分泌期内膜,与出血坏死组织及新增生的内膜混合共存。如果是在黄体晚期检测出子宫内膜8mm可能表示子宫内膜偏薄。如果在卵泡早期,子宫内膜8mm的话可能是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或者偏厚,建议及时就医检查是否存在子宫内膜的病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可以通过性激素六项、B超等方式检查子宫内膜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通过性激素六项、B超等辅助检查可以检测到子宫内膜的情况,一旦出现异常要及时就医。子宫内膜的厚度与人体激素水平有关,女性在月经后或月经中期来潮之前要去医院做一次检查,看看有没有什么不正常的情况。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8-12mm之间。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避免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内膜8毫米在正常的范围内,根据目前的子宫内膜厚度,考虑子宫内膜处于排卵期或者分泌期,在月经周期前半个周期内,子宫内膜在雌激素持续作用下,持续增生增厚,在排卵后,子宫内膜转化为分泌期,增生缓慢,依靠孕激素水平维持,当黄体萎缩,孕激素水平急剧下降,子宫内膜脱落,形成经血,如果没有异常出血,子宫内膜均匀,没有任何的异常感觉,这种现象的意味就是正常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息肉在停经之后一般是不会继续生长的。因为子宫内膜息肉主要是由于雌激素分泌过多后,作用在子宫内膜上,导致子宫内膜持续性的增长形成的一种疾病。因此患者在停经之后,卵巢功能在逐渐衰退,雌激素分泌就会逐渐下降,这种增生性的病变也就会逐渐的萎缩。建议患者可以在绝经后注意调理,定期到医院复查彩超,明确子宫内膜息肉的病情发展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