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丑是怎么回事

会员44690053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便丑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会不会是性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贺旭华 南阳理工学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131406
指导意见:如果新鲜尿液即有氨臭味,多为慢性膀胱炎或者尿潴留,大肠杆菌感染时有腐败味,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时有烂苹果味,建议到医院进行检查一下尿常规,进行鉴别诊断的。如果上述的检查均为正常的话,注意平时多饮水,勤排尿会减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颈椎变直的症状是颈不僵硬、脑供血不全症状等。
颈椎变直的主要症状有以下这些。第一、颈不僵硬,颈肌肉承重不均衡会导致颈部肌肉痉挛、紧张、僵硬、颈部疼痛、屈伸、旋转活动受限等。第二、是脑供血不全的症状,比如头晕、恶心、胸闷心悸等,在脊柱生理弯曲后会导致椎动脉的血流受阻,还会出现听力下降、视力减退、记忆力减退等症状。患者日常应该减少活动,注意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宝宝小便发黄往往是由于饮水量过少,或是体内存在脱水的状态,引起尿液浓缩,所以尿色发深黄,可以给宝宝查一下尿常规,看有没有病理性的改变,如果没有病理性的改变,可以给宝宝适量的多喝一些粥类和汤类的食物,也可以少量多次的补充温开水,尿液颜色就会恢复到正常的浅黄色。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便慢的原因比较多,比如泌尿系的结石,或者是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泌尿系肿瘤,尿路感染等。如果是老年男性最常见的是前列腺增生伴钙化,可以去做前列腺彩超和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尿常规,最好再做一个男性肿瘤五项的检查,可以做出明确的诊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小便腰疼可能是急性肾盂肾炎、急性前列腺炎等原因引起的。
急性肾盂肾炎主要是因为泌尿系统的细菌逆行感染引起的,主要表现为腰部疼痛、发热、恶心、呕吐等症状,需要去医院进行尿检,通过肾彩超来确诊。男性患上前列腺炎,一般与经常同房,经常自慰,不注重私处的清洁等因素有关,也需要去医院检查,以确定是否有可能是因为前列腺炎导致的小便腰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