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姨妈过后同房

会员44688707 22岁 已回复
关于大姨妈过后同房医生,我是七号来的,十二号完全没得,十三号同房能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婷 宜春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12772
问题分析:一般在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可能性较大,一般月经开始的第一天算起,第十四天为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五天和后四天为排卵期,根据您的月经时间来看,你的排卵期在16号到25号,那您同房时不在排卵期,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意见建议:如果你不放心可以考虑同房后十四天左右去医院检查血中hcg的浓度来测试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快来的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小腹部疼痛感觉,月经前的疼痛因个人的体质有关,不是所有人都会出现经前期小腹疼痛感的。月经要来时,会出现白带量的增多,注意观察,当白带增多时,白带增多连续三四天,月经一般就会来。月经要来时,身体一般会怕冷,也有的会出现乳房以及胁肋部胀疼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在月经过后安全期同房有怀孕的可能性,因为要看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排卵期也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有提前或者错后的可能,采取安全期避孕很容易避孕失败,月经推迟超过一周没有来潮的需要进行早孕检测确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姨妈是指月经。一般情况下,月经后的女性可以吃补气养血的食物,和遵医嘱吃补血的药物。具体内容如下:
1.食物:月经后的女性由于经期失血,身体比较虚弱,可以吃补气养血的食物,比如红枣、鸡蛋、牛奶、黑芝麻等食物。
2.药物:如果女性身体不适,在月经后出现了心慌、乏力的情况,则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驴胶补血颗粒进行调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干净后,间隔两天以上恢复正常的夫妻生活,如果同房过早,这个时候宫口还没有完全闭合,有可能会导致月经回潮,同时也容易引起一些妇科的感染,比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尤其是月经期间,禁止同房。这个时候同房虽然不会引起怀孕,但是子宫内膜脱落的创面是细菌感染的温床,同房会导致感染发生,同时还会引起月经不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姨妈过后吃以下食物补血:1、当归、红枣、红糖煮鸡蛋。此方具有滋阴补血、健脾益气之功效。长期坚持食用,可明显改善气血虚弱症状。2、阿胶膏。选择适量阿胶、红枣、桂圆、核桃、黑芝麻等熬成膏状,具有补肾生精、养肝生血、健脾益气的功效。3、花生、桂圆煮红糖水。取适量花生、桂圆、枸杞、红糖煎煮,同时可以选择养血当归糖浆、乌鸡白凤丸以及定坤丹等药物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刚走发生性生活怀孕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但是需要检查卵巢的B超,看一下卵泡发育的状况,如果接近两个公分,还是会存在怀孕的状况,如果才一公分左右,就不用了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