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修复后是不是要注意很多事项

会员44670386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处女膜修复后是不是要注意很多事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处女膜修补手术应避开月经期,手术一般按排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较好,也就是说在月经净后三天至月经期前十天之间任何一天都可以按排处女膜修补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祛斑治疗后需要注意做好防晒,而且还要注意皮肤卫生。祛斑主要是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分解皮肤上的色斑,效果是比较好的。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刺激,因此在外出的时候最好能够做好防晒,比如使用遮阳伞,在短时间内还要避免使用护肤品,否则很有可能会对恢复带来影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人流后有下面几种注意事项:
1、人流后一定要注意阴道流血的情况,如果阴道长时间出血或者是出血量比较多,有可能是因为流产不全导致的,需要及时到医院复查子宫内膜的恢复情况、宫腔内是否有积血。
2、人流后前几天需要卧床休息,1周之内避免做重体力劳动,而且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3、人流后1个月内禁止同房、盆浴,避免发生感染。
4、人流后一定要严格注意卫生,每天换洗内裤及清洗外阴,以免引起感染。
5、人流之后1个月后恢复性生活,此时需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发生意外怀孕。
6、人流后身体比较虚弱,因此要增加饮食营养,多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脸部做完激光祛斑后要注意饮食清淡,出门的时候要避免太阳光照射。在做脸部激光祛斑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创伤,而且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以及结痂的现象,在伤口未结痂之前要避免局部沾水浮肿,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还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另外还要注意饮食清淡,出门的时候也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受到太阳光的照射。平时还要在饮食上选择比较清淡的食物,另外也要保持心情愉悦,还要多饮用温开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情况下,打了封闭针后要注意忌口、休息等事项,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在治疗骨关节病变的过程中打了封闭针,患者应注意进行日常护理,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适当的多吃蔬菜和瓜果,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此外,患者应注意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洁、干净,以免出现感染、破溃等情况。值得注意的是,封闭针属于激素类药物,患者应遵医嘱使用该药物,切忌过于频繁地进行注射,以免产生依赖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先是术后休息两天,禁止性生活及盆浴两周;再有术后如有少量出血或轻度小腹痛,不必治疗,如疼痛较剧者可给予一般止痛剂,另外3个月内注意经期及便后有无节育器脱落。如发现脱落及时去医院上环,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玻尿酸打鼻子后要注意事项有很多,需要注意做好鼻子的保护工作和饮食方面的调整。主要是由于在玻尿酸打鼻子手术改善后,会对鼻子部位造成一定的创伤性,如果在恢复期间没有做好鼻子的保护工作,或者是没有做好饮食调整,就有可能会导致鼻子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也会导致变形情况的发生,这样就会影响到改善。因此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在玻尿酸打鼻子后要做好鼻子的护理。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