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网膜静脉阻塞眼底出血性别:女年龄:48患者女48岁此次.....

会员44663342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视网膜静脉阻塞眼底出血性别:女年龄:48患者女48岁此次病情;20天前感觉视力模糊到医院检查诊断视网膜静脉阻塞眼底出血住院半个月做了两次激光现在出院了医生让我注射普罗碘铵针可是又买不到现在感觉视力很模糊曾经治疗情况及是否有过敏、遗传病史:在医院检查都正常没有过敏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指导意见:你好眼底出血是许多眼底血管性蹭的一种共同的表现导致眼底出血的原因很多有吸收缓慢、疗程迁延、并发症多、致盲率高的病理特点是临床常见而且容易造成失明的眼底病眼底出血按发病部位有视网膜蹭、黄斑蹭、视神经蹭、全身蹭四大类.要查明病因及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能治疗的。糖尿病眼底出血可能与糖尿病用药有关系,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糖尿病眼底出血主要是由于视网膜病变所引起的,和血糖没有控制好是有着一定的关系的,所以说糖尿病的人还是要注意控制血糖,防止并发症的发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病人,首先要控制好血糖,进行眼底检查,准确判断出血部位。然后考虑激光治疗眼底出血,对症治疗,以达到很好的效果。早期发现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眼底出血,口服中药、西药,必要时激光光凝。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视网膜眼底出血可以少量地吃虾皮。
糖尿病视网膜眼底出血主要是由于患者的血糖不能正常的调节,从而导致糖尿病性视网膜微血管的改变,严重的会导致致盲。虾皮的营养成分比较多,营养价值比较高,含糖量比较少,患者可以少量地吃虾皮。此外,患者可以采用激光晶体替换的方式来进行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注意控制血糖,服用一些有营养的药物,以及促进微循环的药物。如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可以选择使用雷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首先呢,这个情况引起这个血管中血液流动的方向一定要清楚,下肢深静脉的血液会流到肺,那么这个血栓如果脱落随着血液流到肺的话,就会造成肺动脉栓塞
指导建议:而这个肺栓塞是很严重的疾病,一旦出现那么救治率是很低的,所以说一定要按照医生的要求进行治疗,否则后果就比较严重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心脏病人眼底出血这肯定是因为自己的身体素质不好,缺少一些微量元素而导致的一种病理现象的产生,平时一定要多补充营养物质,多补充一些维生素a,多吃一些胡萝卜饮食清淡,不吃任何刺激性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患了急性胃肠炎。急性胃肠炎往往是饮食不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并不需要服用药物。这样很快就会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