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自己非常容易紧张冲动即使是跟家里人也是动不...

会员44645571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发现自己非常容易紧张冲动即使是跟家里人也是动不动就发脾气每天吃东西也特别多总是感觉好像很饿的样子即便是刚刚才吃完东西晚上睡觉更是严重失眠很难入睡由于一直有甲状腺功能亢进所以我现在怀疑我患上了甲状腺功能亢进伴发的精神障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功能亢进伴发的精神障碍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甲状腺功能亢进疾病是甲状腺素分泌过多导致的躯体症状和神经精神障碍本病患者几乎都伴有不同程度的精神症状精神障碍是本病全部临床表现的一个固定组成部分去医院找专家医生治疗吧
有用0
关注
易国良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7
指导意见:甲状腺功能亢进简称甲亢症状表现的神经精神方面:神经质易激动情绪不稳定焦虑不安活动过多注意力分散失眠等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主要症状表现有:1、以情绪改变为主表现为紧张易冲动过敏猜疑恐惧不安或抑郁焦虑或喜悦欣快行动上忙忙碌碌顾此失彼同时伴有性欲减退、食欲异尝睡眠障碍、月经失调等2、可出现抑郁或躁狂症与忧郁症的混合状态3、出现妄想、谵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选择一个空气清新,四周安静,光线柔和,不受打扰,可活动自如的地方,取一个自感觉比较舒适的姿势,站、坐或躺下。活动一下身体的一些大关节和肌肉,做的时候速度要均匀缓慢,动作不需要有一定的格式,只要感到关节放开,肌肉松弛就行了。做深呼吸,慢慢吸气然后慢慢呼出,每当呼出的时候在心中默念“放松”。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紧张的情绪短暂,则不必太在意,可能也就越来越好啦。如果紧张情绪影响其社会功能和生活,则需要进行干预,可以选择口服药物,但是,此类药物仅在早期使用,不能长期服用,容易致依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容易紧张可以采取心理疗法来治疗。紧张是人体在精神及肉体两方面对外界事物反应的加强。好的变化,如结婚、生子;坏的如离婚、待业,日久都会使人紧张。紧张的程度常与生活变化的大小成比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做深呼吸,慢慢吸气然后慢慢呼出,动一下身体的一些大关节和肌肉,做的时候速度要均匀缓慢,注意不要陷入里边去,不要让这种情绪完全控制住。坦然从容地应对,有条不紊地做自己的该做的事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主要是因为长期处于一个紧张的状态导致的一个情况,那么最主要的还是尽量的去放松自己,使自己的身心达到一个最放松的状态,那么多话很多事情也就会慢慢的得到缓解。另外的情况下就是说遇到事情的情况下不要太过于紧张,冷静的去面对,乐观的去面对会更好解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容易紧张焦虑可以通过改善日常习惯等该缓解。
如果压力和焦虑对病人的影响不大,可以通过自我调节或者接受物理疗法,或者去找专业的精神治疗师来解决。如果患者出现了严重的精神压力、工作、生活等问题,可以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因为在这个时候,仅靠精神疗法或者物理疗法很难使患者完全康复。缓解焦虑情绪的药物有坦度螺酮、丁螺环酮、文拉法辛、度洛西汀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