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性骨关节炎的人能用有硒的炒锅炒菜吗?谢谢

会员34803594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疼痛性骨关节炎的人能用有硒的炒锅炒菜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关节炎,关节炎治疗的原则是早期诊断和尽早合理、联合用药。常用的抗风湿病药物是非淄体抗炎药,此类药物因可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而迅速产生抗炎止痛作用,
意见建议:你好。对解除疼痛有较好效果,但不能改变疾病的病程。临床上常用的有盐酸氨基葡萄糖颗粒、布洛芬、青霉胺、双氯酚酸、阿司匹林、吲哚美辛等。 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骨性关节炎的主要表现就是关节的疼痛。
这种疼痛主要表现在休息的时候,特别是在夜晚,或者是阴天下雨的时候,会感觉到疼痛,但是如果是剧烈的活动,或者是剧烈的运动,那么在休息的过程中,疼痛会加剧。如果是双侧都有这种类型的骨性关节炎,也会出现交替的疼痛特征,而且还会伴随着关节肿胀、关节积液、关节变形、卡顿、弹响、绞索等表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关节炎手术之后的疼痛感可以通过用止痛药物、理疗、局部注射等来减轻。
1、术前给予病人止痛药,术中可以使用麻醉,在闭合伤口之前,可以口服长效止痛药,也可以进行周边神经阻滞,比如骨神经阻滞。
2、术后:疼痛程度明显,可暂时降低活动范围,急性期过后可以选择冷敷、外用药物、口服药物等进行理疗,如果疼痛比较严重,可以选择服用阿片类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于骨关节炎疼痛怎么治疗,需要通过具体病情来进行分析治疗的。
对于轻症的骨关节炎患者,需要在日常避免关节磨损、刺激的同时,予以药物进行治疗。如果需改善炎症疼痛,可选用塞来昔布、美洛昔康等消炎镇痛药物。当病程过长,出现神经性疼痛时,常用一些抗惊厥药物,如加巴喷丁和普瑞巴林;也可以外用贴膏来联合改善骨关节炎引起的神经性疼痛,如得百宁利多卡因凝胶贴膏,它可帮助抑制钠离子通道,阻挡疼痛信号向中枢的传导,从而达到减缓疼痛的效果。
对于重度的骨关节炎患者,一般的保守治疗是无法改善的。必要时需要进行手术来治疗,如关节镜探查诊疗术、截骨矫形术或者是人工关节置换术。

杨阳副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 三叉神经痛、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颈椎腰椎痛、腰间盘突出等疾病的诊治,擅长椎间孔镜治疗腰间盘突出症及脊柱退行性病变。"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如果是出现这方面的炎症的话,有可能会引起耳朵的疼痛,在这种情况下首先你需要进行ct检查以进一步明确。另外如果你明显有症状的话还要注意有可能是耳朵其他方面的原因,这就需要进一步检查两个可以同时进行,一般来说,如果是急性发作的话,那么考虑感染性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鲁宁医师内科长春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618
擅长:心血管系统疾病


意见建议:关节炎一般可吃些非甾体消炎止痛药物配合祛风除痹的中药调理,可选择美洛昔康和风痛片。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问题分析:骨性关节炎可以泡脚这个是对关节炎症状有好处的,因为热水刺激足部经络对身体是有利的
意见建议:就上述情况而言建议不要担心这个可以平时注意关节疼痛部位的热敷,口服氨基葡萄糖加上醋氯芬酸缓解症状,平时注意泡脚可以尝试中药活血治疗。

侯汉晖主治医师外科河北省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9100
擅长:阑尾炎,疝气,腹股沟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