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九月七号来的月经,九月十七号的时候吃了一次避孕...

匿名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九月七号来的月经,九月十七号的时候吃了一次避孕药,十月三号在一起却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到现在十月十号都没有来月经,是不是怀孕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会不会怀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金彪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少于高血压、糖尿病、心 血管疾病,妇科
已帮助用户: 57092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避孕药避孕比较安全的,正规服用是不会怀孕的,避孕药容易导致月经失调,服用后可以出现月经改变,建议进行观察月经的情况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因此,月经期推迟和避孕药物有关、建议先观察吧,一般情况下推迟1~2周很常见,不放心,可以早孕试纸判断的。
有用0
亓红菲 医师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23
问题分析:性生活吗没有避孕措施不排除会怀孕的,也不排除是避孕药的副作用到底的月经推迟的,
意见建议:可以在性生活7天后去医院做HCG血液测试看是否怀孕的,如果没有怀孕可以在当地医生的指导下调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如果试纸检测是弱阳性,暂时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明晨用晨尿再测一次,必要时抽血检查,抽血检查准确性高一点。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6月十六号来月经二十七号同房会怀孕,例假周期正常28天,排卵应在8月30日,受孕期危险期在8月25日至9月3日之间。27号正处于排卵受孕期危险期有可能会受孕。而且受孕率也不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头孢和奥硝唑并不是孕期禁用药物,偶尔短期用药不影响胎儿发育。
指导建议:目前注意最好孕期彩超,孕酮等指标监测,观察胎儿发育情况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这个怀孕就是一月。月经周期(月经第一天到下次月经第一天)的长度也很重要,一般是月经第一天前数14天左右排卵。可以在那几天用排卵试纸1天3次帮助测试。这是比较准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