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12岁,小腿肌肉太发达,上楼梯很费力,蹲起很费劲...

会员44574106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孩12岁,小腿肌肉太发达,上楼梯很费力,蹲起很费劲,请问什么病症,到哪里就诊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医生说肌肉肥大,发育对称,观察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哪里就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尽可能做有氧运动如跑步.仰卧起坐瘦腹部,跑步机,骑自行车锻炼瘦腿,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腿肌肉太发达一般是采取注射瘦腿针的方法,还要避免剧烈运动。小腿肌肉发达有可能是经常吃一些高热量或者高脂肪的食物造成的,还有可能是经常做一些重体力劳动的原因,采取瘦腿针注射的方法,可以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使肌肉萎缩达到瘦腿的效果。平常要避免吃比较辛辣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小腿肌肉太发达可以采取光纤溶脂的方法,适当的做一些简单的运动锻炼。小腿肌肉太发达一般是暴饮暴食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经常做一些剧烈运动或者是劳累过度所致,通过光纤溶脂的方法能够溶解脂肪,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平常要保持健康的作息习惯,避免经常熬夜,做到劳逸结合。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腿肌肉发达常提示小腿处的肌纤维具有更强的运动能力和耐受疲劳的能力,对于运动员来说,小腿肌肉发达最大的好处可提高机体的爆发力,增加启动和跑动速度,减少机体的疲劳感,同时,也可减少膝关节,踝关节,小腿韧带的损伤几率,对于普通的人群,小腿肌肉发达常提示机体的健康状况良好,可通过加强锻炼,更好的促进体内热量的消耗,提高新陈代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腿肌肉发达可以选择注射瘦腿针的方法减,适当的做一些运动锻炼。瘦腿针通过局部的小切口进行注射,一般选择的是肉毒素成分,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达到肌肉萎缩的目的,使腿部看起来比较的苗条,从而改善小腿肌肉发达。平常尽量不要剧烈运动或者是劳累过度。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小腿肌肉发达一般可以通过运动锻炼的方法瘦身,还可以选择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平时适当的进行运动锻炼,通常有助于燃烧体内的脂肪,而且还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从而对于小腿肌肉发达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是需要长期坚持。如果肥胖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抽脂的方法进行改善,通常就是采取负压吸脂的方法,抽取局部多余的脂肪。平时要避免吃一些含脂肪量比较高的食物,另外还要避免长时间的久坐,以免导致脂肪堆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小腿肌肉发达好处可以有效的耐受疲劳,也能提高机体的爆发力。但是小腿肌肉发达,就会让整个腿部显得更加的臃肿,甚至给人一种小腿粗壮的感觉。必要时爱美人士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注射瘦腿针的方法治疗,经过治疗后可以有效的改善小腿肌肉发达的症状,还能让腿部变得更加的苗条,也能提升个人魅力。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