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健康很好

会员44567917 24岁 已回复
身体健康很好在九月二十几号排卵期同房后的第七八天里出现食欲增大,刷牙恶心的特征,买了早早孕试纸测出没有怀孕,测了两次,一次用晨尿测也是测出阴性,请问这是真的没有怀上宝宝吗?想要宝宝了,急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彦滨 医师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78793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正常性生活食欲大增可能是怀孕,劳累过度能量消耗较多等因素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怀孕的话会出现停经,如果您停经的话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左右用早孕测试纸测试是否怀孕.注意休息,饮食规律,不要暴饮暴食
有用0
关注
李妍艳 护士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1427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述的情况分析,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几率比较大,但是不一定会怀孕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继续观察月经来潮情况,如果出现月经迟迟不来,可以在停经一周左右用验孕试纸测一下或者去医院做彩超检查,确定一下是否怀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不好会影响身体健康的,牙齿不好可能是由于牙釉质钙化不全或者是牙齿比较拥挤导致的蛀牙发作。如果是釉质问题导致的需要认真刷牙,如果是牙列不齐导致的在有食物残渣治疗的时候需要用牙线剔除食物残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肌肉对身体健康的好处是减肥肌肉比脂肪每天消耗的卡路里多15倍,对心脏有好处,肌肉耗氧少,因此心脏负担轻,强壮的肌肉还能减低血压,可以保护关节和背部,精神状态好,减少射线损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吐可能和身体健康不相关,具体内容如下:
孕吐是一种比较普遍的早孕现象,其发生和消失的时机与女性体内人绒毛膜促性激素水平的波动时间是吻合的,所以,孕吐与人绒毛膜促性激素水平有关。此外,过度紧张、焦虑、生活环境差等都可能会导致女性孕吐。而这些因素与身体健康通常不相关。因此,孕吐可能和身体健康不相关。女性应注意在孕期要避免食用有异味的食品,也要注意控制食欲,以免造成胃肠道不适。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经常吃苹果好处多,苹果具有健胃,生津,润肺的功效。苹果中富含膳食纤维。据现在临床研究,多吃苹果,可以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污染和烟尘的影响。苹果中富含的粗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协助人体顺利排出体为废物,减少有害物质的危害,具有一定的排毒功能和防止便秘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纹眉与纹嘴唇对身体健康一般是没有影响的,不用特别的的担心。纹眉与纹嘴唇通常是比较健康的一种美容手段,通常可以让自己的眉形更加的好看,而且还可以让自己的唇形更加的好看,一般不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损伤,不用特别的担心。在纹眉或者是纹嘴唇以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纤维肿胀的情况,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通常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进行缓解。平时在饮食上应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尽量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35岁抽脂有可能会影响身体健康,通常与医生的技术经验等因素有关。抽脂手术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如果医生的技术经验比较丰富,能够减少副作用的发生,不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但是如果医生的技术经验不足,很有可能会产生副作用,比如出现肿胀以及疼痛,严重者还会引起感染,从而导致身体的健康受到影响。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少吃热量比较多的食物,并且还要适当的做些有氧运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