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边胸腔疼痛

会员44565741 18岁 已回复
右边胸腔疼痛右边胸腔肋骨那里痛,隔几秒钟又痛一下,好像外面往里面挤压一样。前天开始的,一天比一天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师师 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道感染,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444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局部的带状疱疹、胸膜炎、肋间神经痛的情况,出现局部的肢体疼痛的情况,并伴有呼吸困难的情况。
意见建议:在平时避免精神紧张,同时并合理的休息,并保持心情舒畅,在伴有不适时到医院正规检查,同时并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边腰痛是由于腰部的肌肉劳损或者椎间盘突出刺激周围的组织导致的,主要是注意休息和保暖,做一下针灸和理疗。在平常不要熬夜,不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多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生活规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边头疼痛考虑是偏头痛或者是脑痉挛,或者是三叉神经痛引起的。需要做一个脑ct检查,平时注意不要熬夜,养成有规律的生活,饮食上多吃青菜水果,多喝水,可以配合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及时采取药物和一些补阳的药物或者食物来进行调理都是可以改善的。可以多注意休息选择适当的运动来帮助恢复身体观察病情严重一定要同时可以将下肢抬高避免挤压去医院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跑步肚子右边会痛主要是以下原因引起的。
跑步时,通常腹腔内脏器也会对环境做出相应的反应,从而有可能会出现跑步肚子右边会痛的情况,这种疼痛的症状通常会随着跑步的结束而有所缓解,无需过度担心。如果疼痛的症状仍旧持续存在,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警惕是出现阑尾炎、胆囊炎等疾病。根据医生的指导展开相应的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右边偏头痛建议通过休息、按摩、使用药物等方式来改善。
首先要注意头疼的严重程度,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多休息,这样可能会减轻一些。如果是右侧偏头痛,可以选择按摩疼痛最严重的部位,可以用手指或者掌根来揉,用力要轻,要均匀,要持久,要柔和,直到头部的皮肤变得通红。如果是比较严重的偏头痛,可以服用非甾体抗炎药,也可以服用一些麦角类的药物,也可以服用一些曲普坦类的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右边肩颈痛可能与下列原因有关:
1、姿势不当:长期埋头工作或者学习,会导致低头不动,是造成颈肩疼痛的主要原因。
2、着凉:颈部、肩部疼痛是由着凉引起的。在寒冷的冬天,患者会绷紧肩膀,绷得太久,就会觉得肩膀很疼。
3、睡眠不当:在夜间或者午睡时没有好好地躺下,造成了落枕,也会使肩膀疼痛。
建议患者定期锻炼,不能长时间的低头。颈椎病患者要及时就诊,同时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