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气短心跳加速是怎么回事

会员44563981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胸闷气短心跳加速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要怎么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洪夏 副主任医师 黄河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高脂血症,慢性...
已帮助用户: 3616
问题分析:你出现这些症状有啥诱发因素没,如劳累,紧张,情绪波动等。每次可持续多长时间,还要其他不适没。
意见建议:作为你这个年龄,出现此症状,我考虑可能是由你精神神经因素所致,不应是心脏的病变。你性格内向不,遇见较大的生疏的环境或生人会出现此情况吧。你应适当锻炼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逐渐适应各种不同的环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多在于肾虚,考虑是身体整体素质下降以引起的,可以考虑使用中药调理一下或者服用一些保健品。关键还是自己需要在平时注意一下,你像要积极运动,增加身体的强度。饮食上的话可以选择一些补肾的食品,包括一些动物肝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考虑可能心脏供血不良,但是根据你的年纪也要考虑血压状态不良,整体身体素质不是太好。
意见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去测量一下基础血压,一周内连续测,测量三次,同时要做一个心电图检查,看看情况,有没有相关疾病。

蒋镥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脑血管、呼吸、消化等领域急危重症的诊断及中西医治疗

问题分析:胸闷是一种自觉胸部闷胀及呼吸不畅的感觉,轻者可能是神经官能性的,即心脏、肺的功能失去调节引起的,经西医诊断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
意见建议:重者为心肺二脏的疾患引起,可 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 慢支炎、肺气肿、肺心病,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

杨洞洞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
擅长:临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如肺病,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阻肺,支气管哮喘,肺栓塞;心血管病,心梗,心律失常,心衰;消化系统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消化道出血,反流性食管炎;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急性脑梗死,等

病情分析:诊断是因为气虚,和有心悸
意见建议:
做个心电图,常规检查

王国杰中医科河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330
擅长:消化,妇科,乙肝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根据您说的情况,是心肌缺血。建议你做心脏b超,心电图检查,及时治疗。放松心情,避免心情激动。请评价谢谢

赵冬医师内科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016
擅长: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如支气管炎,扁桃体炎,胃炎,胃溃疡,以及肝胆方面的疾患等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心血管疾病的可能,主要症状是心悸、心前区疼痛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去医院做下血检和心电图检查,必要时做下心脏彩超,明确疾病,对症治疗

王宜政内科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5930
擅长:心理咨询 日常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