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分在省二院住院20来天的治疗。做活检手术,确诊为多...

会员44529471 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5月分在省二院住院20来天的治疗。做活检手术,确诊为多发性肌炎。出院后一直服激素药治疗,近来咳嗽化验血象20000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凤仙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慢性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支气管扩...
已帮助用户: 7993
指导意见:白细胞偏高的原因是因为身体某个地方有炎症,比如感冒,发烧,外伤都是因为呼吸道感染,软组织感染等,体内的白细胞会急剧增加. 白细胞 旧称白血球.血液中的一类细胞.建议用抗生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腺做活检是否要住院,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乳腺做活检的方式较多,如果只做粗针穿刺活检,或者是简单的乳腺肿物切除活检,一般是不需要住院的,但如果是在手术过程中进行活检,则需要住院,因为在手术过程中进行活检多是因为需要在术中更改手术的方式。
建议女性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同时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穿衣要宽松舒适。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做活检有穿刺活检和切除活检,有局麻取活检和全麻取活检。全麻取活检,患者没有痛感,局麻取活检是患者在清醒下操作,局部打麻药,患者都会有一定的感觉或轻微的疼痛,与患者的痛觉也有关系,对疼痛敏感的人,痛感会明显。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疣体做活检直接切掉了通常还需要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疣体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切除疣体通常无法说明患者已经完全痊愈,疣体可能会继续进行传染。因此,疣体做活检直接切掉了通常还需要治疗。如果疣体在切除后出现了结痂的情况,患者应尽量避免用手接触结痂处,以避免皮损部位出现感染的情况。此外,患者应定期复诊,遵医嘱进行后续的治疗,以免疣体治疗不彻底。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乳腺结节需要做活检确诊。乳腺结节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当影像学检查不能确定所有结节都是良性时,也建议手术活检。医生单凭影像学检查很难判断所有结节的性质,可能几个结节中有1个就是癌,所以需要手术病理确诊。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胃镜后多久要做活检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来定。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在胃镜下,如果有慢性溃疡或粘膜突出的病变,通常都会进行活检,这样才能发现不典型增生、胃癌等肉眼不可见的病变。通常情况下,做完活检后五个星期就会有结果。如果炎性病变问题不大,考虑是不典型增生或者癌细胞,就需要进行手术,做进一步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超皮秒一般情况下不会对正常的活动造成影响,也不会对正常的运动造成影响。超皮秒激光主要是通过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皮肤渗透,从而达到改善皮肤状态。在操作时比较简单,恢复比较快,创伤性比较小,而且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所以不会对正常的活动或者是运动产生影响。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尽量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比如补水型或者是保湿型,这样可以及时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