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3号来的月经来了两个星期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

会员44522033 18岁 已回复
我上个月3号来的月经来了两个星期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上个月3好来的月经来了两个星期这个月到现在还没来月经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翟林飞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产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06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月经推迟,是不是怀孕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行血hcg检查,确认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月经推迟没有超过一周,建议暂时观察。
有用0
关注
赵恩良 济南安康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7961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月经的正常周期是28天,提前或延迟不超过七天属于正常,月经行经的天数一般是三到五天。
意见建议:你上次月经来潮经过了两个星期,说明是有月经不调的情况,现在月经延迟可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一下性激素六项,b超等检查明确病因。
有用0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您好月经受环境变化、情绪波动、药物、妊娠、疾病、营养状况以及内分泌等因素影响,出现月经不调。月经提前或推迟一周属于正常
意见建议:建议,若月经推迟10天,应该去正规医院妇科进行详细检查,以便确诊。
有用0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根据经期的情况,如果有性生活的情况最好是积极选择早孕试纸检查,注意观察平时的月经情况是否正常的
意见建议:同时经期出血的情况超过1周还是不正常,如果没有性生活,经期推迟1周内在正常的,暂时的情况观察几天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但是避免着凉或者压力大影响月经情况,注意局部的卫生的
有用0
关注
徐娜娜 护士 安丘市白求恩医院妇产科
擅长:备孕,自然流产,分娩,难产,妊娠呕吐,子宫收缩乏力...
已帮助用户: 9260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女性月经推迟在7天以内是正常的,如果超过7天可考虑是怀孕或者月经推迟。
意见建议:从你提供的情况看你如果最近时间发生过性关系,你最好用早孕试纸自查一下看是否怀孕,如果怀孕是不会来月经的。造成女性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如药物副作用、手术、内分泌失调、心理压力和焦虑、过度节食过度劳累、子宫炎症等。你可看一下是否有以上情况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还没来一般是怀孕了,但如果服用避孕药的话是会怀孕的,可以自己用早孕试条测试一下,如果为阴性结果的话,就可以排除怀孕,如果不是阴性的话,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再进行检查来确认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能拔罐。拔罐具有祛风散寒,活血通络的作用,如果现在使用拔罐会影响到月经量,有可能会出现经血异常偏多,出血淋漓不尽等到月经干净后才可以考虑拔罐,现在就需要注意休息,别劳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和彩超结果,需要抽血查hcg来排除怀孕的可能的。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抽血检查,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