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里的一个同事整天没有笑容很冷漠很抑郁很惆怅有暴力...

会员42741667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班里的一个同事整天没有笑容很冷漠很抑郁很惆怅有暴力冲动的行为表情迟钝人格都改变了这是什么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什么是皮克部该怎么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丹 护士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96
指导意见:你好皮克病是罕见的缓慢进展的认知与行为障碍性疾病首先描述了一组以额颞叶萎缩为病理特征的病人表现为行为异尝失语和认知障碍等期诊断、早期治疗则或会减缓痴呆不可逆进程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部点阵激光以后没有笑容了有可能是正常的,可能是皮肤过度紧绷的原因。通过做面部点阵激光,可以对面部的皮肤产生刺激,能够刺激皮肤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有利于改善皮肤质量,但是刚刚做过之后,可能会出现皮肤紧绷和肿胀现象,容易影响做精细性的动作,需要涂抹具有修复作用的药物,随着时间的加长,症状会逐渐改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通常来讲笑是容易增长皱纹的,因此平时要注意避免过多的大笑。一般在患者大笑的过程中,会导致面部的皮肤向中间聚集,长时间的笑就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褶皱。女性平时的皮肤比较缺水,还经常的不注意防晒,也容易在笑的时候出现皱纹。随着年龄的增大,皱纹的生长通常是比较难免的,但平时生活中可以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改善皱纹。光子嫩肤通常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美容护肤方式,可以帮助简单皱纹,提升皮肤整体的质量。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抑郁是会导致失眠的。
抑郁失眠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睡眠不足对人的心理和身体都有很大的影响。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如果当事人心情放松愉悦,会减轻症状。
建议:保持就寝时间,避免在睡觉前使用电子设备,30分钟做一个放松练习,或者在睡觉前读一本书,也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放松运动。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打了瘦脸针笑容僵硬一般情况下会恢复正常的,多数不会长期僵硬下去。肉毒素是瘦脸针的主要成分,它通过阻断神经来治疗咬肌肥大,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瘦脸针打完以后,会引起咬肌萎缩,从而影响咬肌肌力,面部表情看起来就会比较僵硬。当肉毒素被吸收和代谢之后,这种情况慢慢会消失。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笑容矫正器通常是有用的,但是具体情况要跟求美者的面部情况有关。使用笑容矫正器具的话,可以拉伸嘴角的肌肉,长时间地记忆笑容。使用笑容矫正器具后,嘴角有时会红肿或疼痛。也可以口服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另外,有时说话不清楚,有时会流口水。严重的情况下,局部肌肉也可能僵硬。这种症状需要马上停止使用。虽然情况因人而异,但佩戴前请咨询详细,以免留下后遗症或影响个人美观。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佩戴笑容矫正器,在术后要注意面部的卫生清洁,同时还要注意面部保湿,避免面部受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抑郁症患者能够在饮食上吃一些新颖蔬果、葡萄柚、柑橘类、木瓜、香瓜,由于这些水果含有极端丰厚的维生素C。而维生素C是具有消弭慌张、安神、静心等作用的。葡萄柚里高量的维生素C不只能够维持红血球的浓度,使身体有抵御力,而且维生素C也能够抗压。最重要的是,在制造多巴胺、肾上腺素时,维生素C是重要成分之一。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